Altium Designer软件界面右边Libraries(库)不见了;界面下面的system不见了;

点击界面右下角的system->点击LIbraries(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OK了;
如果你的界面下面没有system:
点击view(察看)->状态栏(workplace state)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5
    点赞
  • 2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Altium Designer 23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软件。它提供了一个直观易用的工作界面,方便工程师进行电路设计PCB设计和仿真等工作。下面Altium Designer 23的工作界面介绍: 1. 菜单栏:顶部是一个包含各种功能和工具的菜单栏。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菜单栏上的选项来执行不同的操作,如创建新项目、导入和导出文件、添加组件等。 2. 工具栏:位于菜单栏下方的工具栏上有常用的绘图工具和设计工具的快捷图标,比如选择、移动、缩放、绘制线条、添加器件等。用户可以直接点击这些图标来快速执行相应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3. 左侧面板:左侧是一个面板,其中包括项目资源管理器、设计资源管理器和管理器。用户可以通过这些面板方便地管理项目文件、文件和设计资源。 4. 中心工作区:中心是主要的工作区域,用户可以在这里进行电路设计PCB设计。用户可以绘制电路、布局PCB、添加元器件、进行连线和布线等。 5. 右侧面板:右侧是另一个面板,其中包括属性编辑器、网络浏览器和版本控制等功能。用户可以在这些面板上编辑元件的属性、浏览网络连接情况和进行版本控制。 6. 底部状态栏:底部是一个状态栏,显示有关当前工作状态和操作的信息。例如,显示当前坐标、选中的元件信息和错误提示等。 总之,Altium Designer 23的工作界面简洁明了,功能完善。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功能,使工程师能够高效地进行电路设计PCB设计。通过直观的界面和易于使用的工具,用户可以快速完成各种设计任务,并确保设计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