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聚集一起看秀?刷爆魔都朋友圈的灯光秀里到底有什么?

最近,有个灯光秀刷爆了魔都人民的朋友圈。近千人在大周末的晚上聚集在一起,只为一睹传说中的灯光秀的真面目,难道灯光照明界又出了个大新闻?




这场灯光秀是欧普照明联合上海万象城打造了一场以“智无限·耀你想要”为主题的户外智能互动灯光秀。就是这场灯光秀,简直是刷屏了魔都人民的朋友圈,那么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灯光秀里面到底有什么吧。



据说这场灯光秀,毫不逊于国外一流的灯光秀,并加入了好多智能灯光的元素,人们在举手投足之间改变周围的环境,与光互动,弹指之间便能翻云覆雨,酷炫无比。



“光”竟然还有如此新奇的玩法,可谓是钓足了大家的兴趣。有没有很好奇这场秀里到底藏了些什么呢?那就来看一看吧。


1、时间/空间/科技/自然  ——光之通道


在这场“智无限·耀你想要”大型户外智能灯光秀中,“光之通道无疑是一大亮点。它不仅是光影的通道,更是时光的隧道,乃至通向未来美好生活的大道。人们可以在时间轨道里穿行,带来畅快无比的沉浸式体验。


整个通道的造型为五维空间概念中的时间层次维度,形成了一个长长的轨道,以螺旋状无限延长。这既是时间的延续,也是空间的延伸,更寓意着被智慧照亮的未来。


周易中,思考人与自然及宇宙的关系和运行规律,认为圆形是天下万物所遵循的轨迹。“不易”即是自然法则,光之通道中的环形轨迹,即是对自然法则的敬畏。


不得不说的是,光之通道中的互动与光影效果,融入了不少科技元素。


每个“光之通道都设有4台互动触发装置,当有人将手放在屏幕上,屏幕顶端感应装置就会触发。多人同时触发不同装置时,通道就会利用空间纵深与视觉带给观赏者最大程度的惊喜和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另外,互动装置还有多种触发方式,不同的组合形式就会获得不一样的光影效果。可谓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2、相遇/记录/互动  ——光之森林


如果说,“光之通道是对未来的延伸,那么“光之森林就是对现在的陪伴。


“光之森林”是由28根智能立柱装置围绕半圆形组成,通过红外感应与声音感应模式,达到伴有光随人走的效果。



每当有人经过时,“光之森林”都会给以回应。它会用光影的方式,记录并陪伴着人们每一次邂逅的精彩,每一次驻足的凝望。



就像大家常说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一场别样的风景。“光之森林”让每一场相遇都伴着迷人的光影,随着人的变化而变化,为平凡的生活增添无穷的乐趣,让沉浸式体验再次升级。



从前,人们往往通过城市建筑去评判一个城市的美丽,但是越来越多的城市夜景或夜生活也被归纳到城市生活特色中去。太阳的落下不代表生活的结束。


每当夜幕降临时,欧普照明就会在城市中亮起属于你的图腾和光色,让更多人感受到光影的美妙,领略光影的魅力与互动的乐趣,体验到户外的灯光也是城市最美的一部分。


另外,欧普照明“智无限·耀你想要”户外智能灯光秀会一直持续到2018年2月23日,地点在上海闵行区吴中路1779号华润万象城。


听了介绍,是不是也想去灯光秀现场亲身体验一下?这个十一还不知道去哪的朋友,赶快准备行动起来了。不用出国就能感受到好莱坞式顶级灯光盛宴,难道不去观赏一番吗?



老胡说科技

______

ID:laohushuokeji


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

一起关注科技领域干货!

你的分享和关注,是我前进的动力。

运营人:老胡,知名互联网评论人士,观察家。沉积科技领域13年,历任《IT时代周刊》主笔,腾讯科技首席记者,迅雷、滴滴公关总监;写过大型书籍《黑马首富王传福》;

他是中国科技自媒体top 10,2016自媒体人百强;【具备创造:10万+阅读,文章能力】;文章见今日头条、界面、钛媒体、新浪科技、搜狐、腾讯、网易、艾瑞等60余家顶级专栏,单篇文章曝光量百万,整体文章阅读量超过10亿;文章转载与商务合作请加个人微信号:taiyangfeixu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