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法创新与合规并举,浙江娱乐出海私享会顺利举办

3 月 22 日,由网易智企联合华为云举办的“新机遇、新热点”浙江娱乐社交出海私享会顺利举办。

本次私享会,特别邀请网易云信垦丁律所华为云等资深行业专家与 50 余位娱乐社交从业者汇聚一堂,围绕娱乐社交玩法创新安全合规出海人工智能云计算以及鸿蒙生态链等议题,开启了一场颇具深度的行业对话。

267c4a557b63048d4bd8ac1b62de77ea.png

1

玩法趋势更迭,创新策略不断

网易云信资深顾问刘轩林在《泛文娱企业出海洞察》主题分享中提到,当前国内外娱乐社交主流玩法呈现出趋势多样化技术稳定化以及变现风险化的特征。因此在产品设计过程中,不仅需要做好玩法的创新,更需要结合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做好应对。

76b0d40e5c662c05e71a276a443f0118.png

网易云信资深顾问 刘轩林

此外,刘轩林在分享中还强调了新用户初次接触平台社交破冰的重要性和用户之间内容创作质量的重要性,并建议娱乐社交产品可以尝试更多的辅助工具以提升用户体验和留存问题。

2

全场景能力加持,提升用户体验

华为云互联网游戏文娱行业总监在《登云见智,再创数字文娱新想象》中分享了华为云在数字文娱行业的创新实践。

0dd7f97eeb1f576046fb15a353a56867.png

华为云互联网游戏文娱行业总监

华为云通过提供高性能安全可靠的云服务,助力数字文娱企业实现快速部署、高效运营,并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

同时,华为云还积极拥抱新技术,不断探索 AI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数字文娱领域的应用,为客户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3

鸿蒙系统,升级正当时

华为云开发者创新中心鸿蒙技术专家在《创新引领未来 共建鸿蒙花园》中,详细介绍了万物互联时代的需求与挑战,HarmonyOS 的技术优势和特性,并针对鸿蒙系统如何实现多设备间的无缝协同,以及开发者如何利用鸿蒙系统的特点开发跨平台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744ccc31e5136822245fe49049af610c.png

华为云开发者和创新中心鸿蒙技术专家

在后续的分享中,他还提到:“鸿蒙系统的开源策略,以及华为如何通过提供开发工具、培训和赋能,帮助开发者更好地适配鸿蒙系统。”

4

出海是机会,更需要合规

海外广阔的市场给了国内泛文娱企业更多的想象空间,但是在机会的背后也存在很多未知的法律合规风险。垦丁律所社交出海负责人黄益相强调:海外不同国家和地区运营时需要注意不同的法律红线,包括内容合规用户隐私保护未成年人保护等问题。

3dc13bef2b15567dabcb16fe986b30e5.png

垦丁律所社交出海负责人 黄益相

写在最后

中国企业出海既是一场闪电战,也是一场持久战

无论是已经在出海路上的企业,还是希望未来能够参与全球竞争的企业,都需要对自身产品海外技术环境市场环境有着更深度的思考和计划。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来自娱乐社交行业的参会代表就娱乐社交出海增长与安全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并对行业热点问题进行多元化解析,大家引起深度共鸣。

行业观点的碰撞,业务需求的对接,让与会嘉宾在本次私享会中收获颇丰。

对于如华为云网易云信垦丁律所等企业服务者来说,更加需要基于自身服务不同类型、不同阶段、不同玩法的泛文娱企业的经验和成果,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主题为国内出海企业“建立圈子”“搭个台子”“找到搭子”,只有如此的双向奔赴和共同成长才能真正在海外站稳脚跟,获得稳定的增长曲线。

未来,网易智企将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为有需求的企业持续提供交流平台,以专业服务助力企业成长。

关于我们

4056c04c2c7d50a30e78494dcb22d186.png

outside_default.png

   干货资料 免费领取   

outside_default.png

【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

6bd028c617117b9edbc90c1605e4e883.png

040534f82ee66a456ca96406b639ab50.png

258648e514818d9e648bd31b7c7bf24e.png

a32a26db3d99f29971ef1250392a1724.png

04c579a3edfea5f54546dec47041eff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