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detectron2,执行最后一步python setup.py build develop出现问题

detectron2,执行最后一步python setup.py build develop出现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问题原因:

in vs2022,it seems that the cl handles thread_local as THREAD_DATA , but link is not ready to accept that. The above problem was generated by such method.

在 VS2022 中,CL 似乎将thread_local处理为THREAD_DATA,但链接尚未准备就绪
接受这一点。上述问题就是通过这种方法生成的。

解决办法:

  1. 打开conda powershell ,管理员,开启conda的基础环境(或者是激活自己安装了cuda版本的pytorch的环境),需要提前配置 pytorch。

  2. 输入D:\vs1\VC\Auxiliary\Build\vcvars64.bat (对应自己的路径)# 开启vs2022 的 x64环境
    在输入以下命令(这个主要是添加环境变量)

    set MAX_JOBS=4

    set DISTUTILS_USE_SDK=1

    set OMP_NUM_THREADS=1

  3. 如果出现上述图片所示的问题,则需要修正vs2022 的链接错误。
    打开 aten/src/ATen/Parallel.h, line 32 (对应自己的路径)该文件定位到32行,更改该行代码 。如下所示:

 将inline TORCH_API void lazy_init_num_threads
   修改为 inline void lazy_init_num_threads

4、在对应的路径里面输入pip install packaging -U在重新运行python setup.py build develop
即可
5、最后如下图显示则代表安装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6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