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经济效益参考模板

社会效益

本课题的研究将提供物联网接入管理与数据基础安全成套技术方案与成熟应用示范,海量异构物联网设备的集成接入管理与边缘联动将推动智慧社区全场景下的接入安全与边缘智能赋能发展,国产密码算法的全覆盖使用将增强物联网基础设施自主可控安全,区块链存证与溯源平台的建立将大大增强数据的可信安全,相关成果将支撑国家信息化、重要领域密码应用发展以及“新基建”战略的顺利实施。

经济效益

本课题的研究将带动物联网在“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技术发展与应用,促进我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带动芯片制造、智能终端制造、大数据服务等上下游产业发展,预计将带来xxx亿工业与服务业成长。

生态效益

本课题研究成果将以成套技术与系统输出,适用性强,国产密码大量应用,有助于避免基础技术平台重复建设,带动物联网相关产业应用国密算法,提高安全技术能力,形成安全发展良好业态;同时,社区治理全流程数据的电子化,将降低管理成本与风险,节约纸张,有助于提高生态效益。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目的(PURPOSE): 建立和合理而公正的薪资制度,以利于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政策与程序(POLICY&PROCEDURES): 1.薪资构成 员工的新资由月薪及年终双薪(年终分红)构成。 月薪=标准工资+奖金 标准工资=基本工资+福利津贴+岗位工资 如下图所示: 年终双薪(年终分红) 薪资 奖金 月薪 岗位工资(30%) 标准工资 福利津贴 (30%) 基本工资(40%) 标准工资为员工的合同工资,根据每位员工的任职岗位、资历、能力等确定。 基本工资占标准工资的40%,为员工的最低生活保障工资,应不低于当地的最低工资标准。 福利津贴占标准工资的30%,含国家规定的所有生活津贴及政策性补贴。不在职工作的员工不享受福利津贴。 岗位工资占标准工资的30%,通知鸡蛋不同岗位的员工,岗位工资不同。不在职工作的员工不享受福利津贴。 年终双薪(年终红利)是为体现酒店对员工的关心而设立。于每年的二月份(春节一前)根据酒店上年度的营业情况给与额外发放一个月的工资。计算公式如下: 员工上年度实际工作月数 年终双薪=员工上月平均标准共资×————————————×1(个月) 12(个月) 年终双薪只限于对酒店的正式员工发放。 2.奖金 奖金即月奖金,是为体现酒店整体效益与员工个人利益相结合的原则,更好的调动 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而设立。根据酒店每月经营状况,由董事会决定提取月营业额的作为奖金发放。奖金实行“奖金分数制”,即结合职级、部门及工作岗位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