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语音报错:未经授权的语音应用.(错误码:11210)

工作环境(蓝色粗体字为特别注意内容)
1,系统环境:Win7 Ultimate sp1、Android Studio 3.2、gradle 4.6

这个错误很奇怪,明明交了钱,下载了SDK开发包,但是集成到项目中去使用离线功能就报错,但是在线语音转文字、语音识别都正常,很是郁闷。调试了半天,想到会不会是工程和appid对应不上呢?首先来了解一下讯飞语音的开发流程:

Step1:申请开发者账号,创建应用,添加功能(如离线识别、离线语音等等,新用户好像有免费使用额度,没有的话就只能购买了~)。

Step2:你会得到一个appid,这里要强调一下,就是你创建的应用中“应用名称”可以随便取,但是不能重复。唯一跟SDK关联的就是appid,跟APP具体的报名以及签名密钥没有半毛钱关系,这一点跟集成其他sdk的方式不太一样,其他sdk一般都需要app包名。其实内部的实现原理就是每个sdk开发包对应一个应用名称也就是对应一个appid,不能通用,可能sdk开发包里面有什么鉴权机制吧。

回到刚刚的问题,一般申请流程以及开发包没问题的话可能就是appid对应不上号的原因,我这个工程的讯飞语音模块是在一个旧的讯飞语音app上面开发的,可能残留了一些相关的文件,没有更新。干脆直接跑开发包里面的sample了,各种报错不兼容,估计是android studio2.x的老工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升级成为新工程,于是将sample下载到手机࿰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