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坚持现有iPhone销售模式 将另考虑途径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首席运营官(CO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三表示,苹果将公开探索新的iPhone销售方式。iPhone当前已进入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和澳大利亚等国,但苹果一直采用与一家移动运营商签署排它性协议,捆绑消费协议的形式来销售iPhone。

库克周三在高盛科技投资研讨会上发言时表示,尽管苹果不会在美国经济衰退这一大环境中丝毫不受影响,但

公司 健康的营收和Macintosh电脑仍将会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库克还表示,公司对完成2008年iPhone的销售目标充满信心。根据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iPhone手机的销量已达到400万部。

自iPhone手机上市以来,该款手机就因为独特的销售战略而受到多方指责,并认为苹果的这种做法实质上影响到了iPhone的销售。苹果一直采用与一个国家的一家移动运营商签署排它性协议,捆绑消费协议的形式来销售iPhone。而且,苹果还将从iPhone手机用户的话费中收取一部分的提成。库克对此表示:“苹果并没有嫁给单独一家、排它性运营商的模式。”库克的言下之意是,苹果未来可能将对其iPhone手机销售模式进行调整。

库克还暗示,苹果将于3月6日公布iPhone 软件 计划,包括推出面向外部开发者的工具和针对 企业 用户的新功能。

苹果股价周三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报收于122.96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3.81美元,涨幅为3.20%。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4.34美元,涨幅为3.53%,报收于127.30美元。在过去的52周中,苹果股价最低为83.00美元,最高为202.96美元。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