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risp mkii问题

ide中using programmer就是使用isp下载器,但前提是你需要先有ide支持的下载器.

一般而言,arduino板的卖家都会把每块板的bootloader都烧好后再出售,这样买家直接收到板后就能够把自己在arduino IDE中编写的程序借助PC的USB口来下载到arduino单片机内。当然,下载bootloader是需要借助于外部下载器的,可支持的下载器不少,基中比较具有性价比的是usbtinyisp.

burn bootloader问题:http://forum.arduino.cc/index.php?topic=351276.msg2422759

1.avrispmkii 驱动安装问题:直接插入仿真器后,如果电脑上没有安装avrstudio的话,仿真器在设备管理器中是黄色的,没有驱动。安装avrstudio4,然后插入仿真器,选择自动安装驱动,可以解决此问题。

2. arduino ide不能够直接下载。

win7上 0023,1.0.5版本 下载均有问题。无奈之下换到xp。同样不能够下载。

想到了avrstudio4下载的方法,一实验果然可以。

回头再看,arduino ide直接操作仿真器还是有方法的。http://www.visualmicro.com/post/2014/01/17/AvrIsp-MkII-Usb-Driver-for-Arduino.aspx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