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件》学习指南

《人件》学习指南

书籍介绍

ISBN:978-7-111-47436-4
作者:Tom DeMarco Timothy Lister
译者:肖然 张逸 滕云
页数:288页
推荐指数:★★★★★

内容介绍

  在软件管理领域,很少有著作能够与本书媲美。作为经久不衰的畅销书,本书深刻地洞察到软件开发的最大问题不在于技术,而在于人。人的因素并不容易解决,一旦解决了,你将更有可能获得成功。

  本书是软件管理领域的传奇经典,被誉为“对美国软件业影响最大的一本书”。全书从管理人力资源、创建健康的办公环境、雇用并留用正确的人、高效团队形成、改造企业文化和快乐工作等多个角度阐释了如何思考和管理软件开发的最大问题——人(而不是技术),以得到高效的项目和团队。

豆瓣链接

作者介绍

Tom DeMarco

  Atlantic Systems Guild公司首席咨询师,结构化分析和设计的创始人之一。他共出版了9本书,如《最后期限》、《与熊共舞:软件项目风险管理》和《项目百态:深入理解软件项目行为模式》等。目前,他在缅因大学教授伦理学。

Timo thy Lister

  Atlantic Systems Guild公司首席咨询师,除本书外,还参与撰写了《与熊共舞:软件项目风险管理》和《项目百态:深入理解软件项目行为模式》。他是IEEE、ACM和Cutter IT Trends的会员,并且是Cutter的研究员。

肖然

  ThoughtWorks中国区咨询负责人。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先后为国内外10多家大中型IT企业提供了敏捷开发相关的流程、实践及技术架构的咨询及辅导。由于敏捷开发对内建质量保障体系的强调及对全员参与测试的要求,在为各个研发组织设计、落地组织及技术架构的过程中,肖然积累了很多在不同业务背景及研发团队中实施敏捷质量保障体系的经验。作为思特沃克中国区管理团队一员,肖然也在实践并探索如何建立更加有效及创新的IT组织。

张逸

  软件开发生涯经历了从程序员、项目经理、测试经理、开发部长、技术总监到架构师的一个循环,现在幸福地回到程序员的起点。现为ThoughtWorks咨询师、程序员。管理上,正大力推进敏捷与精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实践与转型;技术上,热衷于在传统设计领域中引入函数式设计思想。著译包括《软件设计精要与模式》、《WCF编程》、《Java设计模式》和《恰如其分的软件架构》。

滕云

  一个半路出家的程序员;一个军事武器狂热分子;一个并不合格的古典音乐爱好者;一个拙劣的填词。目前主要从事金融和保险领域的企业级软件开发,主要感兴趣的技术领域包括Java EE、Linux、领域驱动设计和持续交付等。他的译著有《实现领域驱动设计》。

学习资料

采访

从《人件》到《解构领域驱动设计》张逸老师谈人和技术的一些事

TestOps云层(已完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