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系统压缩文件时去除掩藏文件

说明

在Mac OS终端用zip命令压缩文件夹的时候,会把Mac自身的掩藏文件压缩进去。


解决方案

在当前用户的跟目录下(即~目录下),编辑.bash_profile文件,注意这是一个隐藏文件。
在文件中添加如下代码:

alias zip='zip -x "*/\.*" -x "\.*"'

保存退出后,使用如下命令使得配置文件生效。

source .bash_profile

座右铭: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帕玛拉特公司的经理人可能通过各种方式来造假账并掩藏。这可能包括在账目中把假账混入真账,或者在报告中提供虚假数据。这些假账可能是为了增加公司的利润或者掩盖公司的亏损。 此外,经理人还可能会利用公司内部的职权或资源来掩盖造假账的行为。例如,他们可能会控制账目的审核流程,或者让其他员工提供虚假信息以支持假账。这样,就可以在外界对账目进行审查隐藏假账。 如果经理人能够成功地隐藏假账,那么他们就可以持续很长一段间不被发现。但是,如果被人发现并曝光,他们就可能面临法律问题。因此,造假账是一种非法行为,应该避免。 ### 回答2: 帕玛拉特公司经理人之所以能够造假账并掩藏了如此长间,可能涉及以下几个因素。 首先,经理人可能具有高度的权力和控制能力。他们可能担任公司的高管职位,拥有对财务报告、账目记录等核心信息的控制权。他们可能设立了强大的内部控制体系,使得其他员工无法轻易发现他们的造假行为。 其次,经理人可能有深厚的会计和财务知识。他们具备诸如虚构收入、减少成本、突出资产价值等造假手法的技能。通过操纵财务数据,他们可能使公司的业绩看起来更好,从中获取利益。 此外,经理人可能与内部和外部的合作伙伴勾结。他们可能与财务团队、审计师、律师等人密切合作,共同掩盖和支持造假行为。他们可能通过行贿、利益输送等手段,获得这些人的默许或帮助,使得造假行为难以被发现。 最后,公司内部的监管机制可能存在缺失。可能缺乏有效的内部审计和风险管理机制,监事会和董事会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审查不够严格。这样,经理人就能够利用这些漏洞来进行造假,并且在审查过程中不易被察觉。 总的来说,经理人之所以能够造假账并掩藏了如此长间,涉及到他们的权力和控制能力、专业知识、勾结合作伙伴以及缺乏有效的内部监管机制等多个因素的综合作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