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K施努卡 - 工业视觉定位检测 工业视觉检测原理

工业视觉检测的原理是通过传感检测器检测到物体已靠近工业相机系统的视场中心,并向图像采集部分发送触发脉冲。对图像进行处理、分析和识别,得到测量结果或逻辑控制值。最后,对结果进行处理,以控制流水线的动作,执行定位,纠正运动误差等。

工业视觉检测软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和深度学习算法,通过工业相机、机械臂、自动化生产线等设备进行非接触式的自动化检测,使机器具有场景感知能力,用数字化信号进行各种运算,从而实现自动识别功能。

其主要流程包括以下步骤:

1、工件传感检测器检测到物体已靠近工业相机系统的视场中心,并向图像采集部分发送触发脉冲。

2、图像采集部分根据预先设定的程序和延迟分别向摄像机和照明系统发送启动脉冲。然后,工业相机停止当前扫描并重新开始一个新的帧扫描,或者在开始脉冲到达之前摄像机处于等待状态,并在开始脉冲到达之后开始帧扫描。

3、 工业相机在开始新的帧扫描之前打开曝光机构,可以预先设置曝光时间。

4、另一个启动脉冲开启照明,照明时间应与相机的曝光时间相匹配。工业相机曝光后,一帧图像的扫描和输出将正式开始。

5、图像采集部分接收模拟视频信号并将其数字化,或直接接收工业相机数字化后的数字视频数据。

6、图像获取部分将数字图像存储在处理器或计算机的存储器中。

SNK施努卡成立于2010年,先后在上海,苏州及武汉建立了分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面向智能产线与智慧工厂最强控制大脑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围绕感知&识别核心技术构建智能装备,基于机器人视觉算法与单机器人工作站、多机器人群体共融、行业定制化应用。打造产品体系,面向智能生产线、智慧物流等场景实现软件定义智能。

SNK施努卡在3D机器视觉算法、机器人柔性控制、手眼协同融合、产线级机器人协同、工厂级智能规划与调度等方面均由领先技术和行业落地应用,在汽车工业及新能源智能生产线,智能分拣产线、大尺寸高精度三维量测、大场景物流搬运机器人智能分拣等方面有丰富的项目经验。

SNK施努卡的多个核心产品在汽车工业标杆生产线、锂电新能源灯塔工厂、工程机械智慧工厂、智慧物流等多个领域多个场景应用落地。已经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沃尔沃汽车、奇瑞捷豹路虎、吉利汽车、长安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宁德时代新能源、长城蜂巢新能源、亿维锂能、三一重工、中航工业沈飞、中隧集团、西门子高压开关、中国中车、ABB(中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合作关系,获得头部客户广泛好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