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月快速迈入AI大模型黄金赛道!

听说你想快速转行人工智能?

企业想要快速落地大模型应用到现有业务?

身边缺少真正懂AI技术的大佬带你学习

清华大学顶尖人工智能博士专家组成的Llama中文社区授课团队将会助你一臂之力!!

不仅有靠谱的课程,更有超值的服务!

我们能够帮助你👇

1.快速掌握大模型全面理论知识 手把手耐心指导,助想转行的同学快速上手,顺利通过转行/求职面试。

fcba41ccc5b18e8010b6d5800512a60c.jpeg


此外

  • 我们提供模拟面试职业咨询等就业服务,帮助你更好规划职业生涯。

  • 我们提供国内大厂实习与工作内推机会,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

0d03ccb4db84899d5356c6bd163bed17.jpeg

2.助你/团队短期内就能有所成效,完成公司模型训练,调优等落地任务。

076c63d5fb021d5f6bf52971895d2d0b.png

3.不止停留在AI工具的浅层使用,更深入地了解大模型和开源AI技术,提高自己的技术竞争力和实践能力。并获得Llama中文社区&开源中国的专业证书认证

754baa4a16abfa373f6ae9c91a32e438.png

4.我们还为社区学员精心策划了专属线下活动,让你与AI大模型领域的顶尖人才圈进行深入交流,结识AI投资人、企业CEO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e74eb590dbacdb16b81462ab8bcfb513.png

如今,大模型就业岗位供不应求,而你,就是那个等待抓住机遇的人!

薪资待遇:大模型算法工程师薪资 > pyton薪资 + Java薪资

数据来源 Boss直聘:https://www.zhipin.com/salaryxc/p101310.html

684c5c30ed9bf9de0146c5358b01b040.png

无论你是企业老板、技术人员、学生还是技术爱好者,只要对大模型领域感兴趣,都适合加入我们的培养计划。

3389d80f1147d53a39ff67623006e532.jpeg

别再犹豫了!

机会稍纵即逝,赶快行动起来!

加入《Llama中文大模型专家培养计划》

与大模型领域的顶尖人才一起

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扫描海报二维码/点击下方链接立即报名:

https://llama.family/academy?attach=shenduxuexi

b5a5ae2f1724899d2864b90b033e0308.png

更多详情见👇

46852f744a360503488912ad5aa7f750.png

未来十年,你是选择在门外观望?

还是和我们一起投身其中!

一起引领AI大模型领域的新潮流,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未来!

-End-

关于Llama中文社区

Llama中文社区是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及机构组织以及Meta公司技术人员和AI领域技术人员共同发起的开源社区。旨在增强Llama开源模型的中文能力和生态建设,为中文大模型研究和企业应用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技术分享。

Llama中文社区登顶“开源中国”(OSCHINA)专区第一名,致力于构建一个开放平台,能够让所有的开发者与技术爱好者一起共创Llama开源生态。

从大模型到小模型,从文本到多模态,从软件到硬件算法优化,我们期望开源能够带给全人类以AI普惠。在一个科技爆发的时代,加入Llama Family,与技术一同进步,与社区一同前行,一起迈向AGI!

社区官网:https://llama.family

GitHub:https://github.com/LlamaFamily

HuggingFace:https://huggingface.co/FlagAlpha

社区课程: https://llama.family/academy?attach=gzh

社区白皮书:https://chinesellama.feishu.cn/docx/PintdAc9RoTp9dxGRuXc9CeEneg?from=from_copylink

关注公众号回复“交流”入群 

商务合作添加微信号:HellowCookie

0a699ca77a676057d0fedb441e7a0f6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I模型赋能人形机器人可以被视为迈向通用人工智能的一大步。人形机器人是一种能够模拟人类外貌、行为和交流的机器,结合AI模型的能力,可以实现更高级别的人工智能功能。 首先,AI模型的强大计算能力和学习能力使得人形机器人能够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模仿人类的动作和表情。通过对大量数据的学习,AI模型能够理解并推断人类的情绪、意图和行为,从而更好地与人类进行交互和沟通。这种与人类的自然交流方式可以让机器人更好地融入人类社会,满足人类的各种需求。 其次,AI模型赋能的人形机器人在应用领域具有广泛的潜力。例如,在医疗领域,人形机器人可以通过感知和理解病人的情绪和需求来提供情感支持和护理服务。在教育领域,人形机器人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兴趣定制教学内容,提供个性化的教育体验。在服务行业中,人形机器人可以担任引导员、导游员等角色,为人们提供导航和咨询服务。 最后,AI模型赋能的人形机器人还有助于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创新。通过将大模型与机器人相结合,各种新的应用和功能不断涌现出来。同时,人形机器人的使用也可以促进对于伦理、隐私和安全等相关问题的讨论和解决。 总的来说,AI模型赋能人形机器人是迈向通用人工智能的一大步。它能够实现更加准确和自然的人机交互,拓展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并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创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