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430锁频环的使用

#include<msp430f149.h>

void delay(int x)
{
  int i,j;
  for(i=x;i>0;i--)
    for(j=112;j>0;j--);
}

int main( void )
{
  // Stop watchdog timer to prevent time out reset
  BCSCTL1 |= DIVA_2;
  WDTCTL = WDT_ADLY_1000;
  IE1 = WDTIE;
  P2DIR |= BIT2;
  P2OUT |= BIT2;
  while(1)
  {
    _BIS_SR(LPM3_bits+GIE);
    P2OUT &= ~BIT2;
    delay(100);
    P2OUT |= BIT2;
  }  
}


#pragma vector = WDT_VECTOR
__interrupt void watchdot_timer()
{
  _BIC_SR_IRQ(LPM3_bits);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双2阶广义积分器锁频(DS0GI-FLL)与其他常规锁相相比,具有较好的电网适应性,在电网谐波含 量较髙及电网故障跌落的情况下可实现对电网电压基波频率和相角快速准确的捕获。构建了基于DS0-GI-FUL 的并网变流器电网同步控制系统,仿真和实验结果表明,在电网背景谐波和故障跌落的情况下,该电网同步系 统可更好地滤除电网电压低次谐波的干扰,更快、更稳定地实现相角和频率的同步,从而验证了该系统的有效 性和可行性。 双2阶广义积分器锁频(DS0GI-FLL)与其他常规锁相相比,具有较好的电网适应性,在电网谐波含 量较髙及电网故障跌落的情况下可实现对电网电压基波频率和相角快速准确的捕获。构建了基于DS0-GI-FUL 的并网变流器电网同步控制系统,仿真和实验结果表明,在电网背景谐波和故障跌落的情况下,该电网同步系 统可更好地滤除电网电压低次谐波的干扰,更快、更稳定地实现相角和频率的同步,从而验证了该系统的有效 性和可行性。 双2阶广义积分器锁频(DS0GI-FLL)与其他常规锁相相比,具有较好的电网适应性,在电网谐波含 量较髙及电网故障跌落的情况下可实现对电网电压基波频率和相角快速准确的捕获。构建了基于DS0-GI-FUL 的并网变流器电网同步控制系统,仿真和实验结果表明,在电网背景谐波和故障跌落的情况下,该电网同步系 统可更好地滤除电网电压低次谐波的干扰,更快、更稳定地实现相角和频率的同步,从而验证了该系统的有效 性和可行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