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Vw 2017 IBCCF Matlab代码调试:尝试将 SCRIPT vl_nnconv 作为函数执行

目标跟踪算法 IBCCF: Integrating Boundary and Center Correlation Filters for Visual Tracking with Aspect Ratio Variation

1. 简介

IBCCF是基于相关滤波器(CF)的视觉跟踪方法。 当前学术界已经基于CF提出了几种用于比例自适应的跟踪方法,但纵横比(Aspect Ratio)的变化在跟踪过程中仍然是一个未解决的问题。 IBCCF通过引入一组一维边界CF来定位视频中目标框的左边界,右边界,上边界和下边界。(注:如果只关注标题中提到的报错,页面直接往下拉)

2.相关链接

论文链接:

https://openaccess.thecvf.com/content_ICCV_2017_workshops/papers/w28/Li_Integrating_Boundary_and_ICCV_2017_paper.pdf

代码链接:

https://github.com/lifeng9472/IBCCF

3.代码调试

3.1  代码自行下载。这里先聊一下环境配置,主要包括两部分。

第一,是操作系统和编程软件之间的版本对应。这里注意操作系统不能是家庭版的,我之前被坑了,望周知。尽量用专业版,教育版应该也行,我没试过。如果版本不对,请到网上搜索如何更新操作系统版本,不是非得重装系统的。这里我的配置为:win10 + vs2015 + matlab r2016a。

第二,显卡是否支持matlab中的GPU运算,以及显卡,cudnn和CUDA之间的版本对应。这部分主要是因为要配置深度框架Matconvnet。具体流程就不说了,我主要是想分享下自己在IBCCF代码中踩到的雷,这次没关注环境问题。辛苦各位自己网上看看,如果没有合适的给我留言吧。</

  • 6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问题可能是由于未正确设置 MATLAB 的当前工作目录或者添加了不正确的文件路径引起的。 在 MATLAB执行函数时,MATLAB 默认会在当前工作目录中查找函数文件。如果函数文件不在当前工作目录中,就会出现文件找不到的错误。 根据您提供的路径信息,函数文件 `vl_nnconv.m` 位于路径 `D:\博士资料\代码CT\2023pwls+GSC\MCP_MSI_CS_Demo-main\MCP_MSI_CS_Demo-main\Utilities\matconvnet-1.0-beta25\matlab\vl_nnconv.m`。请确保您在 MATLAB 中将当前工作目录设置为 `D:\博士资料\代码CT\2023pwls+GSC\MCP_MSI_CS_Demo-main\MCP_MSI_CS_Demo-main\Utilities\matconvnet-1.0-beta25\matlab` 或者添加正确的路径到 MATLAB 的搜索路径中。 您可以使用 `cd` 命令将当前工作目录更改为正确的路径,例如: ```matlab cd('D:\博士资料\代码CT\2023pwls+GSC\MCP_MSI_CS_Demo-main\MCP_MSI_CS_Demo-main\Utilities\matconvnet-1.0-beta25\matlab') ``` 或者使用 `addpath` 命令将路径添加到 MATLAB 的搜索路径中,例如: ```matlab addpath('D:\博士资料\代码CT\2023pwls+GSC\MCP_MSI_CS_Demo-main\MCP_MSI_CS_Demo-main\Utilities\matconvnet-1.0-beta25\matlab') ``` 执行以上操作后,再次尝试执行 `vl_nnconv` 函数,应该能够找到并执行函数。 请注意,确保给出的路径是正确的,并且包含所需的函数文件。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检查文件路径和文件名的拼写,以及确保您有正确的访问权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