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tern Discovery and Anomaly Detection via Knowledge Graph-学习笔记

Pattern Discovery and Anomaly Detection via Knowledge Graph

  1. 知识图谱使用实体及其关系对信息进行建模。
  2. 实体提取:使用统计模型或基于语言语法的技术。
  3. 关系提取:使用将实体与关系关联的正则表达式,或基于训练数据建立分类器。
  4. 关系消除和实体解析:Openle往往会为同一组实体产生租户关系(SPO三元组)和标识噪声,有必要消除冗余三元组并解决身份,不确定性,以开发可扩展且可信的知识图。
  5. 论文中开发了一个领域特定的知识图谱,其事实由从Twitter消息中提取的标准SPO三元组表示。应用关系消除和实体解析来管理知识库。主体和对象是实体,并表示为KGS中的节点。实体之间的关系,即将主题链接到对象的关系表示为边缘。
  6. 从本质上讲,知识图谱是稀疏的,高度不完整的和嘈杂的。为了克服这些问题,“统计关系学习”(SRL)被用于预测节点之间丢失的链接和标识关系。使用RESCAL模型预测实体之间的潜在关系。
  7. 知识图谱挖掘用于识别频繁项并确定数据中项之间的关联。
  8. Apriori使用哈希树结构并应用广度优先搜索来有效地计算候选项目集。
  9. 时间信息是将流数据与传统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区分开的另一个功能。为了探索这些信息,使用PrefixSpan算法从流数据中找到频繁的顺序模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