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成CAN卡发送函数返回值是1但实际上并没有发送报文

实测需要在发送函数前加一个不小于307ms的延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广成是一家知名的电脑外设和硬件设备制造商,其产品质量和性能一直以来备受用户赞誉。针对广成的设备,如键盘、鼠标、音频设备等,用户需要下载并安装相应的驱动程序才能正常使用。 在下载广成驱动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取官方提供的驱动程序。首先,在广成官方网站上,用户可以找到相应设备的驱动程序下载链接。在官网上,用户可以选择对应的设备型号和操作系统,然后就可以下载适用于自己设备的驱动。 其次,用户还可以通过广成官方的驱动程序支持平台进行驱动下载。广成会在其官方平台中提供相应的驱动程序下载功能,并保持及时更新。用户只需要进入平台,选择对应的设备,然后下载并安装驱动即可。 除了官方渠道,用户还可以在一些知名的电脑软件下载网站查找广成设备的驱动程序。这些网站通常会提供广泛的驱动程序资源,用户只需要搜索设备的关键词,然后选择合适的驱动下载即可。但是为了确保安全性和准确性,用户在下载时应尽量选择官方或有信誉的网站进行安装。 总之,广成设备的驱动下载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驱动程序支持平台或者电脑软件下载网站等途径获取合适的驱动程序。驱动安装完成后,用户就可以享受广成设备的高品质和稳定性能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