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要求:设置图片分辨率为600线

以防自己忘记!
使用Photoshop
①将图片拖入PS→图像→图像大小,
修改分辨率,还有下面三个选项取消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③文件→存储为(格式选JPG)
图片右键,属性,详细信息里就可以看到分辨率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MATLAB中,你可以使用多种方法来设置图片的尺寸。以下是几种常用的方法: 1. 使用imresize()函数: 你可以使用imresize()函数来改变图像的尺寸。通过指定放大倍数或者指定目标大小,你可以使用默认的插值方法或者指定插值方法来调整图像的尺寸。具体的用法如下: - imresize(P, m): 将图像P放大m倍,使用默认的插值方法。 - imresize(P, m, method): 将图像P放大m倍,使用指定的插值方法。 - imresize(P, [height width], method): 将图像P重塑成指定的大小,使用指定的插值方法。 这里的height和width是以像素为单位的。如果你想将其转换为毫米,你可以使用以下公式: 宽度(mm) * 水平分辨率 / 25.4 = 水平像素 高度(mm) * 垂直分辨率 / 25.4 = 垂直像素 2. 使用imcrop()函数: 使用imcrop()函数,你可以直接裁剪并改变图像的大小。你可以通过指定裁剪位置和裁剪区域大小,或者手动选择裁剪位置和裁剪区域大小来实现。具体的用法如下: - imcrop(P, [Xmin Ymin width height]): 指定位置裁剪图像P,并指定裁剪区域的大小。 - imcrop(P): 手动选择裁剪位置和裁剪区域的大小。 3. 使用padarray()函数: padarray()函数可以扩展矩阵并进行补值。具体的方法和实例可以参考其他的教程。 在编辑图片时,可以根据杂志社或论文要求进行尺寸调整,以及保持图像的美观。在MATLAB中,你可以使用imresize()函数、imcrop()函数和padarray()函数来实现不同的图片尺寸设置需求。此外,请注意在图像处理中,避免使用截图方式,以免破坏图像的分辨率和质量。在MATLAB中,你可以使用“Edit”选项中的“Copy Figure”功能来复制图片,并直接粘贴到论文中,以保持图形的矢量性和分辨率的稳定性。<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