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人工智能开发容易学吗?

python人工智能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如果想学习Python,有没有好的推荐?我是一个宅女,平时只是宅在宿舍,基本不出去,偶尔出去吃个饭竟然还看到了一个传菜机器人,是不是很稀奇?Python人工智能开发容易学吗?
1、Python是一种编程语言。
2、目前把Python语言用于人工智能的开发确实很火。
3、人工智能是个复杂的技术。想学习需要数学等多种基础学科的支持。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只是我们见识浅短罢了。其实科技发展很快,一般在你磨磨蹭蹭起床的一瞬间,也许就有一个重大技术突破,紧接着就会有一项伟大的发明出现!从发明到制作成品再到普及,恐怕都不超过一周就会出现在我们视野里!想想当年听过的“时光机”会不会也在未来不久能实现?想想就好激动!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能你会想知道学Python人工智能开发是否有前途,Python语言火爆全球,已经成为世界上排首位的编程语言。目前,国内Python人才缺口高达40万,部分领域如人工智能、大数据开发人才稀缺, 年薪二十万都招不到人。
据职友集数据显示,与Python有关的招聘职位共30851 条,分别来自47家招聘网站。人才需求大,薪资自然就高,现在学Python当然是有前途的。
在人工智能领域, 十个岗位抢一个优质候选人这种现象不足为奇。我们接触过的候选人最高Offer年薪接近200万,这是极端少数个例,是算法稀缺人才,绝大部分跳槽后薪资平均分布在30-80万之间,谈得好能力非常出众的能过百万。
行业的大热是一切高薪的前提,而在行业风口上公司发展最大的筹码无疑是人才,商业战场对核心人才的抢夺异常凶猛,巨头把薪资线拉高以增加获胜筹码。
当然了,要想获得高薪,你一定要掌握Python人工智能开发技术。
希望对你能有所启发~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