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办公软件成功案例——欧洲之翼航空公司通过 OpenText Exceed TurboX 提高了远程访问的可访问性、安全性,增加了利润

OpenText ETX成功案例
欧洲之翼航空公司成功解决了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远程工作的复杂性
欧洲之翼航空公司通过 OpenText Exceed TurboX 提高了远程访问的可访问性、安全性, 增加了利润

公司:欧洲之翼航空公司

行业:运输业

产品:OpenText™ Exceed™ TurboX

成效

  • 通过低带宽连接提高远程访问的效率
  • 通过更多连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 通过屏幕共享加快应用程序支持
  • 消除在家工作的安全风险

“随着所有功能的实施和按原来设想工作,该项目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这不仅归功于 OpenText Exceed TurboX,还归功于
OpenText 人员的支持和知识,从客户管理到咨询和支持,与 OpenText 合作绝对是一种乐趣。”
——欧洲之翼航空公司 Flight OPS IT 主管Uwe Kohlmetz

欧洲之翼专门提供欧洲境内的低成本直飞航班,拥有超过 130 架飞机的机队。作为全球最大的航空集团汉莎航空的一部分,这家德国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往约 60 个国家的 210 多个目的地,使其成为欧洲第三大点对点航空公司。 2018 年,超过 4,000 万名乘客搭乘该航空公司的航班,由 9,000 名员工提供服务。总部位于德国科隆,仅在德国就有 13 个分支机构,是六个欧洲机场的市场领导者。

规划飞行操作对时间要求严格,由于机组人员变动、天气中断或飞机可用性,通常需要在极短的时间内进行更改。 飞行操作规划依赖于对母公司汉莎系统 IT 部门开发的关键应用程序——NetLine 套件的访问,欧洲之翼对NetLine 套件远程访问尤为依赖。NetLine 是一个在数据中心的中央服务器上运行的 Unix 应用程序,具有高度图形化功能,每天有多达 300 名人员使用它来确保在涉及飞机、机组人员培训和风险管理的运营的许多方面规划和运行平稳、高效和经济高效。

欧洲之翼Flight OPS IT 主管 Uwe Kohlmetz 解释了现有解决方案所面临的挑战,“我们用来为用户提供访问 NetLine 的现有解决方案存在许多问题,包括管理和安全性差,以及他们可以随时打开的远程会话数量的限制。这使他们更难有效地执行并发任务,影响了他们对发生的实时情况做出反应的能力。NetLine 是我们业务中最重要的系统之一,如果出现任何问题,包括性能方面的问题,都是一个大问题”

使用成本更低的 Windows 端点,而不是成本更高的 Unix 工作站,只是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用户必须拥有安全和远程的 X-Windows 会话,支持多个高分辨率显示器以及数据压缩,以确保任何带宽较差的连接仍能令人满意地运行。当 Eurowings 决定寻找替代解决方案时,解决方案的可支持性和管理也是一个考虑因素。

“过去,我们必须使用多种工具和应用程序来远程访问 NetLine 等关键软件应用程序,”飞行操作应用程序经理 Martin Stenzel 说。“我们的理想是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允许更多安全、稳定和高性能的连接。 因此,我们决定寻找合适的新解决方案。”Kohlmetz补充道。最初,汉莎航空集团内部的其他部门寻求建议,并进行了概念验证 (POC) 活动。

“我们在 Lufthansa Systems 的同事推荐了 OpenText Exceed TurboX,因为他们已经成功地使用它为他们的用户提供安全的远程访问,”专家飞行操作应用程序 Andreas Buxot 补充道。“在概念验证(POC) 期间,我们对高质量的管理功能印象深刻,我们可以看到它可以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除此之外,安全性比我们当时的要好得多,并且支持每个用户的连接数量要多得多,这将减轻用户不断切换和关闭会话和应用程序的需要。”

“事实证明,OpenText Exceed TurboX 正是我们寻求的单一解决方案,它稳定、安全、功能丰富且用户非常满意。”
欧洲之翼飞行操作应用专家 Andreas Buxot

对 Exceed TurboX 进行评估后,反馈显示操作界面更适合用户的工作方式,而中央配置文件管理等管理功能将减轻管理和部署开销。在决定 OpenText Exceed TurboX 是正确的解决方案后,航空业遭受了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破坏,该项目被搁置。然而,随着员工转向在家工作,计算环境多样化,有些带宽很差,现有的解决方案显然无法应对。

“即使所有 IT 预算都被冻结,我们还是破例决定继续使用 OpenText Exceed TurboX,”Kohlmetz 说,“尽管运营的航班数量大大减少,但我们仍然必须确保那些仍在进行的航班一如既往地经过精心计划。 Exceed TurboX 使用户能够在家中安全地工作,即使带宽很差,这要归功于它提供的数据压缩。支持它们并解决任何应用程序问题比使用旧解决方案要简单得多。 Exceed TurboX 的屏幕共享功能意味着我们的支持团队可以准确地看到用户所看到的内容,从而加快诊断和解决问题。”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大约 50% 的用户群已经部署了 Exceed TurboX,现在大约有 100 名用户随时处于活跃状态。全球旅行限制非常灵活,因此用户需要能够对变化做出快速反应,恢复或更改路线、工作人员、地面服务等。

“在实施过程中,尽管面临冠状病毒的挑战,我们还是得到了 OpenText 的大力支持,”Buxot 和 Stenzel 说,“出现的任何问题都得到了迅速解决和解决,我们甚至意识到 Exceed TurboX 的其他功能,根本没有悬而未决的问题。”随着航班数量的稳步增加,使用 OpenText Exceed TurboX 的好处越来越明显。

Buxot 解释说:“该解决方案管理起来更容易、更快捷,这在航空业实时发生变化时至关重要,例如因疾病引起的机组人员变动。”
“事实证明,Exceed TurboX 正是我们寻求的那种单一解决方案,它稳定、安全、功能丰富且用户非常满意。”随着性能的提高和每个用户的会话数量增加,用户反馈几乎普遍是积极的。一小部分人最初抵制变革,但当他们体验到新环境、性能和支持改进后,他们很快就被说服了。

“即使疫情期间,我们继续进行的决定也是完全合理的,”Kohlmetz说,“用户很高兴并且能够远程高效地工作,支持得到了改善,所有这些都是关键任务环境中的重要因素。”

用户报告显示,他们可以专注于手头的任务,只需单击一个链接,即可将他们直接带到 NetLine 中。他们可以拥有无数的预配置链接来为他们加快速度,他们不必考虑他们需要哪种解决方案来完成任务,因为 Exceed TurboX 现在是整个工作流程的无缝部分。

迄今为止,没有发生过一次因 Exceed TurboX 而导致的中断。 与用户和支持的改进相结合,人们普遍认为该解决方案通过减少支持开销、提高用户效率和减少飞机运营延误来产生积极的财务影响。

随着行业复苏有望继续,NetLine 用户将继续部署更多用户。 Exceed TurboX 的其他用途也在考虑之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