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更新的思路

资源更新思路: 0、解析本地的版本信息文件,将这些信息都提取到verLocalInfo类中,用作和verServerInfo类进行比对。 1、首先从服务器下载 大版本信息文件。 2、解析版本文件,与本地的大版本信息类比对,判断哪些group(组)的版本文件有改动的,若所有group全都没改动(说明本地已经是最新版本了),则直接从本地加载资源。 3、继续从服务器下载这些有改动的 group的 版本文件 4、解析group版本文件, 若本地有这个名字的group版本文件,那就与这个文件比对,判断哪些资源是有所改动的(新添加,删除,修改的),然后下载这些有改动的资源; 若本地没有这个名字的group版本文件,说明整个group都是新的,就需要下载这个group里面的所有资源。 5、所有资源下载完后,更新这些版本文件,使之保持最新版本 本地已有的版本文件,但是是有更新的,那么就覆盖原先的。 本地原先没有的版本文件,现在直接根据信息创建一个这样的版本文件 此时,本地的本地的版本信息,和资源 已经对应起来,并且是最新的了


这块的思路是没问题的,其实就是在于对效率和速度哦优化。我们有一套改进的文件系统。
有几个思路
1、优化对文件的读取操作;
2、优化对单个文件支持多平台的读取,自定义文件的Header,实现自己的一套读写系统

文件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