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汽修厂如何拆卸汽车的转向柱

  ③将喇叭按钮盖装到方向盘上,喇叭按钮盖里带有安全气囊,盖的下结合面上有一销钉,须将其对准方向盘的相应孔插入。下压按钮盖,使两侧面拧人螺钉6(见图6—15)的孔露出,以便旋人4枚螺钉。螺钉拧紧力矩为9一11N·m。

  ④将左右侧盖板7和8分别推入方向盘的左右两侧的开口处。

  2.转向柱的拆装

  (1)转向柱的拆卸

  ①从蓄电池上拆下搭铁线。

  ②按上述的方法拆卸方向盘。

  ③从方向盘下面的转向柱装饰罩底部孔(如图6—16所示)中,用旋具松开转向柱套管箍带,并卸掉上下装饰罩之间的连接螺钉,取下组合开关。



  ④拆下的观致仪表盘下框,如图6—17所示。
 
  ⑤按图6—18所示,拆掉仪表盘下框托板,使转向柱套管支架露出。
 
  ⑥按图6—19所示,拆除全部转向柱套管连接件,拔下电线束插头,若装有转向柱锁,则应拧下其紧固螺栓,从转向柱套管里拔出。
 
  ⑦从转向轴下端拆掉夹箍19(见图6—14),向上拔起下转向轴,使上下轴脱开,如图6—20所示。
 
  ⑧用观致3的小风砂轮将露在转向套管外面卡在上转向轴上的锁止垫圈1l(见图6—14)磨一缺口,并用旋具撬起取下(注意遮挡仪表盘和挡风玻璃,避免受磨砂伤害)。
 
  ⑨取出弹簧10(见图6—14),向上提起套管并取下套管及上转向轴,并将转向轴从套管里拔出。
 
  (2)转向柱的安装
 
  转向柱的安装过程与拆卸过程基本相反,但须注意如下事项:
 
  ①应换转向柱套管里的轴承9(见图6—14)及其他有损坏的机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python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汽车维修系统是一种用于管理和优化汽车维修过程的软件系统。CSDN 是中国最大的IT技术社区,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大量的技术资源和交流平台。结合两者,我们可以探讨汽车维修系统在CSDN上的相关内容。 在CSDN上,很多开发者可以分享他们开发或使用的汽车维修系统的经验和技术。他们可以展示自己基于不同编程语言和技术框架开发的系统,并分享系统的功能、设计思路、实施过程等。这样其他开发者可以学习和借鉴,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另外,在CSDN上也可以找到很多与汽车维修系统相关的技术博文和论坛帖子。开发者可以在这些资源中获取关于汽车维修系统的最新技术趋势、商业模式、市场需求等方面的信息。这有助于他们更好地理解和应用汽车维修系统。 此外,CSDN还提供了一个技术社区,开发者们可以在这里互相交流,分享自己的疑问和经验。他们可以在汽车维修系统相关的讨论板块中提问,获取其他开发者的帮助和建议。这种开放式的交流有助于解决问题和改进汽车维修系统的质量和性能。 总而言之,汽车维修系统在CSDN上的相关内容丰富多样,包括开发经验分享、技术博文、论坛交流等。这对于想要了解和使用汽车维修系统的开发者来说,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和机会。通过CSDN,他们可以学习到最新的技术趋势和最佳实践,并与其他开发者共同探讨和解决技术难题,不断推动汽车维修系统的发展和创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