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daten数据报表功能全新上线,迎战“中国式报表”!

数据报表是企业业务数据统计分析最主要的应用方式之一。

面对复杂多元的报表结构、大量的数据处理需求时,“中国式报表”依然是业务人员、特别是财务人员进行数据统计分析的主要方式。虽然绝大多数企业都已部署高效的BI平台,但报表统计与可视化BI之间的工作协同,仍多为跨工具、跨阶段开展,影响业务效率。

如何让现代BI工具同时兼具传统复杂报表功能,从而一站式完成“取数-统计-分析”应用?

数睿数据在smardaten的智能分析与可视化能力中,融入全新上线的数据报表功能,针对日益复杂的报表应用场景,以数据处理能力和用户体验为核心,打造兼具易用性、跨表取数、多维统计与业务联动等优势的无代码数据报表。

数据报表的故事,由我们述说


5大优势亮点

01 计算引擎

具备30+快速选择配置的函数算法,支持多元化数据计算;

02 简单易用

沿袭Excel操作模式,具备更简洁的操作界面,降低报表开发门槛;

03 无缝可视化

对于统计后的业务数据,可基于报表字段和数据集进行多行业报表可视化分析,让数据分析更快、更直观;

04 数据处理

大数据底座能力强大,多源数据接入、智能ETL数据处理、数据标准管理等一应俱全;

05 业务联动

报表可以完美嵌入应用、大屏、文档等模块,让报表数据进一步连接业务。


数据报表新特性

01报表设计

灵活易用,支持复杂报表结构

报表设计从用户角度出发,采用类Excel的操作界面,并沿袭smardaten现有产品的操作体验,用户可快速上手设计各类报表。功能详情如下:

类Excel的操作,支持多sheet页,支持灵活调整单元格样式、插入图片、文字样式等报表的基础功能;

支持复杂格式报表设计,满足表头循环、横纵向折叠展示,可设置分组依据、扩展方向以及统计方式,使数据结果根据设置自动计算;

自定义报表组件,右侧配置栏支持组件宽高设置、内容边距、自定义 CSS;交互和其他组件一致,支持显示条件。

整体适用明细表、分组报表、交叉报表、主子报表等多元典型场景,实现由于业务数据关系复杂,使得报表头部相对复杂,需要层层嵌套并进行各种计算的报表设计。

02数据操作

功能强大,轻松处理海量数据

复杂报表往往伴随着业务场景的复杂性和规模的庞大,smardaten数据报表除了反映基础数据外,还融入了较为复杂的数据分析,使得报表具有强大的信息承载能力。

自带平台原生大数据底座,支持多源数据接入、清洗,上层报表可直接选择资产使用,并进行过滤,筛选,排序等字段加工,提升数据操作的便利性;

支持复杂报表的联查,用户可以进行下钻、数据筛选、数据校验、显示规则、行列权限等数据操作,实现报表数据的分析和管理;

内嵌30多种计算函数,全部附带函数解释及案例,零基础也能玩转各种复杂的数据操作。

总体利用了smardaten的多数据源计算能力和逻辑交互框架,通过类excel表格组件载体,达成报表结果的展现。

03业务联动

协同高效,无缝一体的系统体验

数据报表作为smardaten平台功能的一部分,可完美嵌入应用、大屏、文档等模块,直接选中拖入页面使用,无需二开集成。

支持自定义变量,实现与其他应用模块、图表分析等联动;

支持报表预览、打印导出,加水印

支持审阅批注,应用预览时可展示与新增批注;

可随应用版本同步导出、安装

相比独立的报表工具要考虑的兼容性、接入能力问题,smardaten拥有一站式报表能力服务,无需单独采购其他报表、数据工具,避免额外成本的涉及。

数据报表功能即将开放体验,欢迎进入“数睿数据”官网,在线注册使用!

  • 9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