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外包公司成本大揭露——一个外包人员的分析

以3年经验,工资8000元/月,公司客户给的服务费是 13000元/月 为例来计算。
如全额交社保,公司需承担
1、社保 33.3% + 公积金 12% = 45.3%
客户按考勤给公司付费,因此客户不会为公司支付外派员工的:年假(法定5天)、婚假(至少10天,如果工程师碰巧结婚的话)、病假(公司要付病假工资),这些与上述社保公积金 合计 大约按 工资的50%来计算,即:4000元。
  • 6
    点赞
  • 5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xx公司信息系统外包人员管理办法是为确保外包人员在公司内部工作时规范、有效地管理而制定的一系列规定和措施。 首先,xx公司会与外包服务提供商签订合同,明确外包人员的工作内容、服务质量要求和保密义务。外包人员需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确保信息系统的安全和稳定。 其次,公司会对外包人员进行全面的背景调查和资质审查,确保他们具备相关的技术能力和工作经验。外包人员在进入公司工作之前,需签署保密协议和行为准则,承诺不泄露公司的商业机密和客户信息。 另外,公司会对外包人员进行必要的培训和考核,提高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工作技能。定期进行绩效评估,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确保外包人员的工作质量和效率。 在工作期间,公司会为外包人员指定专门的管理人员,负责日常的考勤和工作绩效监管。外包人员也可以通过公司内部的沟通渠道和直接上级提出问题和反馈意见,确保及时沟通和解决工作中的困难。 最后,公司会与外包人员建立长期合作的伙伴关系,提供合理的薪酬福利和发展机会,激励他们为公司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公司也会与外包服务提供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沟通和协调,共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挑战。 通过以上措施,xx公司能够有效管理信息系统外包人员,确保他们在公司内部按照规定进行工作,提供稳定、高效和安全的信息系统服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