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准备换工作的你需要注意哪些面试细节

现在正是金三银四跳槽(找工作)季,之前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不能正常的出门,现在已经慢慢恢复秩序了,相信大家在家已经酝酿很久了,现在正是大家找工作的好时期~那我说几点面试的时候所需要注意的细节吧~

    可以说在很多人的眼中,换工作其实就和换一件衣服差不多。为的就是让自己的心情高兴一点!无论是你第一次找工作还是你在不断的换工作。你都会面临一个问题。那就是面试的问题。

    有些人,特别是初入职场的小白。总是会被面试官秒拒。自己还没闹清楚是什么呢?就被面试官说,你先回去吧,等消息!结果一等,就是永远没有消息。你说这找谁说理去?

   现在我们来说说,这下面7种行为细节一旦出现就会遭到面试官的嫌弃!在面试时,一定要警惕小心,以下7种不当行为!

1、抱怨前一份工作的 

(失败率61%)

    请注意,不管你上份工作多么坑人多么没人性,也不要在面试时抱怨它多么不好。

    因为你的抱怨会令面试官对你产生“负面印象”,其次,公司需要的是积极向上的人,而不是整天抱怨这,那的人。如果是因为老板太抠门而离职你可以这样说,“因为收入低、住得远,来回跑很辛苦,不得不才考虑换工作。”这会让面试官觉得你是有上进心的。

2、对应聘的岗位一问三不知的

(失败率:45%)

    你在投简历时前有没有仔细了解过我们公司呢?你觉得我们公司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你为什么要投这个岗位呢?.....如果当面试官问你这几个最基本不过的问题,你都回答不上来的话?那么你危险了。所以在投简历或者面试前,都要好好研究一番,理清楚自己的应聘优势,贴合职位要求写简历,这样才能以不变应万变,通过率才会大大提升。

3、穿着风格太糟糕的

(失败率:27%)

    “简单大方,整齐干净”是每位面试者最稳妥的面试着装。男生以白色或者者浅蓝色的衬衣为主,搭配着西裤。总之,经典才是永恒的,着装也是如此。想要凭自己的“小众”口味来穿着,危险系数无疑达到了99%。如果应聘的是时尚、演艺娱乐行业除外。

4、上来就问福利薪资的

(失败率:22%)

    关于这个问题要分情况而定,没有统一的规定。如果你是“抢手货”,或者你对面前的公司兴趣不大,那么为了节约双方的时间,可以提前把薪资确认一下。如果你十分想加入这家公司,那么建议你别太早谈薪,否则会给面试官留下不太好的影响。

5、面试中接电话的

(失败率:15%)

    各位朋友,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无关要紧的事哦。无论是面试官还是应聘者,在面试过程中接电话都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所以建议你在面试前几分钟,全面自检一遍,包括将手机调为静音。但如果是粗心忘了将手机关机的话,请在铃声响起一瞬间对面试官说声“抱歉”,然后将电话挂断并马上关机。

6、什么条件都妥当答应的

(失败率:11%)

    该让步的时候要让步,该争取的时候要争取,不要什么都说好,这样只会让人看轻你,怀疑你的价值和动机。

7、面试迟到的

(失败率8%)

    迟到这种行为放在任何事件中都不是件光彩的事,更不可以因为对方也有可能会迟到为自己推脱责任。迟到了,至少对面试官该有个解释,或者预计自己会迟到提早打个电话告知,这是最基本的职场礼仪。

以上,便是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欢,觉得内容不错的,欢迎转发或者点击「在看」支持,谢谢各位。







“扫一扫,关注Python乱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