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行业精选日报_人工智能(1104)

  1. 一汽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奠基,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

近日,由中国一汽和赛轮集团联合发起建设的华东(东营)智能网联汽车试验场奠基仪式在山东正式举行。该试验场包括智能网联测试区、综合性能测试区、试验室测试区等,规划建设成为世界级标准的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平台。该项目总投资 28 亿元,占地总面积 600 余万平方米,预计 2023 年初投入使用。
来源:http://www.faw.com.cn/fawcn/373694/373706/5072336/index.html

  1. 百度获NeurIPS 2019强化学习赛冠军

11月4日消息,在NeurIPS 2019强化学习赛上,百度继2018年夺冠后再次获得冠军。百度基于飞桨的强化学习框架PARL完成挑战,并领先第二名143分。据悉,该比赛采用斯坦福国家医学康复研究中心研发的Opensim人体骨骼高仿模型。参赛者需要根据该模型中多达100多维以上的状态描述特征,来决定模型肌肉的信号,控制模型的肌体行走。
来源:http://software.it168.com/a2019/1104/6080/000006080606.shtml

  1. 「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在杭州发布

「天枢」人工智能开源开放平台于 11 月 2 日在浙江杭州正式发布。该平台具备高性能核心计算框架,提供一站式全功能 AI 开发套件,将提升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效率、扩大算法模型的应用范围,进一步构建人工智能生态「朋友圈」。据介绍,该平台由之江实验室牵头,联合浙江大学、阿里巴巴等多单位共同研发打造,面向智能视觉、智能交通、智能金融、智慧城市、智能医疗、智能机器人等六大产业领域。高性能计算框架是该平台的核心优势,其具备完整的并行模式、自动编排与执行、高运行效率和强稳定性等特点。
来源:http://www.xinhuanet.com//2019-11/02/c_1125185077.htm

  1. 特斯拉电动皮卡本月或将在洛杉矶发布

消息称特斯拉电动皮卡或将于11月在美国洛杉矶发布。关于特斯拉电动皮卡的价格,马斯克曾表示,“我想它的起价应该在5万美元以下,最高起价应该在4.9万美元左右。”马斯克还曾透露,特斯拉电动皮卡会和福特猛禽F150类似,采用6座布局,续航里程可达400-500英里(650-805公里),甚至更高。
来源:http://finance.sina.com.cn/stock/relnews/us/2019-10-31/doc-iicezuev6207030.shtml

  1. 2019 AIIA 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璀璨开幕,腾讯、Testin、旷视等企业亮相吸睛

11月1-2日,由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之江实验室共同承办的的2019 AIIA 人工智能开发者大会在杭州成功召开。本届大会以“源”开则行、“机”智则灵为主题,围绕“技术与应用”“产业与经济”等领域的热点话题,为参会人员展示最新技术趋势和最全面产业应用方向。大会吸引数千名来自人工智能领域的学者专家、政企领导,业界精英参会,Testin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杰出企业服务代表,与华为、腾讯、百度、旷视等企业一同亮相本次盛会。
来源: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8932340/rmh893234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本日报由Testin整理提供,素材版权归原报道。

Testin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企业服务平台,为全球超过百万的企业及开发者提供云测试服务、AI数据标注服务、安全服务及推广服务。如果你有数据采集与标注需求,欢迎联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