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G时序行为检测经典数据集THUMOS 2014,文末附下载方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THUMOS 2014数据集包括行为识别时序行为检测两个任务。

行为识别任务:

  • 它的训练集为UCF101数据集,包括101类动作,共计13320段分割好的视频片段。
  • 它的验证集和测试集则分别包括1010和1574个未分割过的视频。

时序行为检测任务:
只有20类动作的未分割视频是有时序行为片段标注的,包括200个验证集视频(包含3007个行为片段)和213个测试集视频(包含3358个行为片段)。这些经过标注的未分割视频可以被用于训练和测试时序行为检测模型。一般情况下,大家使用验证集来训练action proposal网络,然后在测试集上查看效果。

  • 用于训练的验证集上每个类别平均有150个动作时序标注,每个动作平均的持续时间为4.04秒。一共有3007个动作时序标注,标注了的动作共持续12159.8秒。
  • 测试集上的每个类别平均有167.9个动作时序标注,每个动作平均的持续时间为4.47秒,一共有3358个动作时序标注,标注了的动作共持续15040.3秒。

验证集上不同类别的标注个数及平均动作持续时间如下图

  • 3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