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系统下,Unity3D开发Android环境搭建

MAC系统下,Unity3D开发Android环境搭建

Unity3D简介

  • Unity3D是轻巧的跨平台的3D游戏引擎。可运行在Windows 和Mac  OS X下,可发布游戏至Windows、iPhone和Android等主流平台。目前移动平台3D游戏开发Unity3D是首选,神庙逃亡(Temple Run),火车危机(Train Crisis),王者之剑等游戏都是由Unity3D引擎开发的。

Unity3D for mac 安装

  • 从官网下载最新版的Unity3D for mac 【 http://unity3d.com/unity/download/】,目前最新版本是4.1.5,我安装的是4.1.2。Unity3D是版本是向下兼容的,所以Unity3D版本比工程的版本高没有关系。
  • 下载完成以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安装。

AnidroidSDK for mac 安装

  • 下载AndroidSDK for mac【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注意,由于Unity3D版本更新没有那么快,只支持AndroidSDK r21版本,不支持最新的r22版本)。
  • 下载完成后,解压到安装的位置,即安装完毕。

如何生成apk

  • 创建工程,打开Unity3D,第一次会打开一个默认工程,新建一个工程,单击左上角的File,在下拉列表中单击New Project,工程名字随便取一个,我设为Test,路径也配置一下,不要有中文的路径。unityPackage,全部不要选,单击Create Project。
  • 导入资源,工程创建好后,找到工程视图,鼠标右击Assets,Unity3D所有资源都在里面。Import Package —> Standard Assets(Mobile)—> Import,把资源导入以后,在Project视图中双击【Assets —> Standard Assets(Mobile) —> Control Setups —> CameraRelativeSetup】。然后在Game视图中就可以看到刚刚打开的游戏视图。
  • 设置平台 bundle identifier,左上角File —> Building Setting —> Platform 选择 Android —> Switch Platform。设置Bundle identifier,单击Player Settings 在Inspector视图中打开Other Settings设置Bundle identifier 我设为com.lucku.test。
  • 生成apk,单击build,取名为Test,第一次build会让你选择AndroidSDK,就是刚刚安装AndroidSDK的目录。然后就会在你选择的目录下生成Test.apk文件。

apk安装到手机

  • 用豌豆荚for mac安装,下载豌豆荚【 http://www.cr173.com/soft/38873.html】,安装豌豆荚,用usb接上手机,打开刚刚生成的apk,选择Prefer installation to internal storage,单击安装,安装完毕。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