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用户手册用户攻略资源商铺发布商办理

资源商铺发布商办理
设置发布商 (Publisher) 帐号

翻开资源商铺 (Asset Store) ,并在资源商铺下载最新版别的资源商铺东西 (Asset Store Tools)(假如尚未注册,则需求注册)。


将其下载并导入至工程后,您应能够在东西栏 (Toolbar) 中看见资源商铺东西 (Asset Store Tools) 菜单。向下翻滚翻滚条并单击资源包办理器 (Package Manager) 按钮。

您现已翻开资源包办理器 (Package Manager),您能够单击右上角的发布商 (Publisher) 帐号连接。unity3d教程 http://www.unitymanual.com  
游戏蛮牛论坛 http://www.unitymanual.com/forum.php


这将翻开一个窗口,提示您创立发布商 (Publisher) 帐号。您需求填充发布商 (Publisher) 称号、发布商 (Publisher) URL、发布商 (Publisher) 描绘(包含资源包的电子邮件撑持地址)和首要图像。

完结后,请按保存 (Save)。好了

,悉数完结!

您将看见许多选项卡,以下是各个选项的摘要:


出售 (Sales)选项卡答应您盯梢客户下的一切订单(按资源包 (Package) 称号排序)。销量、总收入额和任何退款(如适用)将在此显现。
免费下载 (Free Downloads)选项卡答应您像出售 (Sales) 选项卡相同免费盯梢您在资源商铺 (Asset Store) 发布的一切资源包。
收入 (Revenue)选项卡将显现自您在资源商铺 (Asset Store) 开端出售以来任一月份的收入额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