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人呐,有人又要抢钱啦!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注意到360度相机越来越多了?24今天,Garmin国际公司已经宣布与VIRB 360相机联手进入该领域,研发出一种坚固耐用的防水相机,可以适用于大多数情况。


VIRB 360能够以30帧/秒(FPS)拍摄高质量的5.7K视频,四个内置麦克风,一个内置GPS,Wi-Fi,蓝牙和NFC。一次电池可供拍摄一小时。该相机可以使用各种照片模式拍摄1500万像素的球形照片,例如单次拍摄,曝光拍摄和延迟拍摄。

来人呐,有人又要抢钱啦!


VIRB 360吸引人之处就在于,通过一套传感器,就可以定制增强现实(AR)数据覆盖选项。


VIRB 360与高达128GB的microSD存储卡兼容,Garmin为手机和桌面提供了一个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用于编辑,稳定,共享和添加数据覆盖到任何VIRB 360视频内容。为了便于使用,它具有一键式按钮控制,语音控制选项可以启动和停止录制,快照等。除此之外,VIRB 360还提供了适用于YouTube或Facebook Live的直播选项。


Garmin全球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表示:“VIRB 360可以让您重温个人体验,每一次您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与朋友分享。VIRB 360拥有者不再需要担心捕捉不到完美的角度或是不知道如何设置完美的镜头。相机功能简单易上手,即便是您特别没有经验,拍出来的内容也会让您看起来像个专家。”


点我观看视频

当然啦,所有的这一切都是要以一定支出才得以实现。 VIRB 360将在下个月推出,售价799.99美元。看了这价格,小编赶紧捂住了钱包15,介个的确是有点让人望而却步哈,不过,土豪请随意!买!2


本文首发自52VR开发网,关键词:VIRB 360,Garmin,VR相机,VR摄影,虚拟现实

文章地址:http://www.52vr.com/article-1375-1.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