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品牌虚拟代言人IP“吉吉”,开启地产数字化营销新场景

在数字化营销时代,房地产品牌通过虚拟人技术,可以有效链接购房者,占领客户心智,优化购房体验,塑造年轻化、数字化的品牌形象。

华润置地积极拥抱数字变革,通过广州虚拟动力「现场虚拟主持技术服务」「虚拟人短视频制作与代运营服务」,将润心社主理人“吉吉”应用于品牌战略发布会、品牌常态化短视频宣传营销场景,赋能地产数字化营销转型。

01 虚拟主持人发布会

赋能品牌年轻化出圈

在华润置地“与城共进 润启新篇”城市焕新品牌战略发布会上,定制IP润心社主理人“吉吉”以“可盐可甜”的3D虚拟形象惊艳亮相,承担会议全程主持工作,一出场就通过活泼的主持风格,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光,赋能品牌开启数字化营销新场景。

02 虚拟人短视频营销

赋能品牌实践数字营销

华润置地在日常宣发中,将虚拟人吉吉与短视频相融合,在社交媒体平台发布“润心社”栏目视频、节点营销活动主题视频、品牌节日祝福等视频,通过长期持续输出和运营IP内容,扩大传播声量,既能吸引目标购房用户,提升品牌影响力,促进高意向客户成交转化,又能拉近品牌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为品牌积累口碑。

在数字化时代

品牌通过长期持续运营

虚拟代言人IP

可以有效打造全新的

数字化沉浸式营销场景

助力品牌树立行业数字化营销标杆

广州虚拟动力作为一家专注于打造3D、AI虚拟数字人全链条解决方案的技术服务商,已为多领域品牌虚拟代言人IP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线下虚拟主持人技术服务、虚拟人短视频制作及代运营服务。

未来,广州虚拟动力将继续革新虚拟人技术与产品服务,加速虚拟人IP多元化应用场景落地,赋能千行百业探索与实践数字化营销。

  • 9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