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边框_如何为Word文档封面设置边框?

某大学毕业生在制作毕业论文时,希望为论文封面(第一页)添加艺术边框,以达到美化效果,而其他页不添加艺术边框,效果如图 3‑5所示,该如何实现?

fb9843ee592ee2a8dcb19df43f621f64.png

图3‑5效果图

1 解决方案

首先将文档设置为“首页不同”,其次为文档添加艺术边框。

2 操作方法

设置首页边框

步骤1        通过双击“垂直标尺”,打开“页面设置”对话框。

步骤2        如图 3‑6所示,在“页面设置”对话框中,单击“版式”选项卡→在“页眉和页脚”区域内,勾选“首页不同”复选框→ “边框”按钮,打开“边框和底纹”对话框。

6358ea77a54195491fde641299d0af2e.png

图 3‑6勾选”首页不同“复选框

步骤3        如图 3‑7所示,在“艺术型”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所需图案→在“应用于”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本节—仅首页”选项→“确定”,退出“边框和底纹”对话框→ “确定”,退出“页面设置”对话框。

b98d90ff3240ced3557130009110ff6b.png

图3‑7只为文档封面设置边框

版权所有 转载须经Excel技巧网/Office学吧允许

【 Word 】:如何批量修改文本加粗效果的段落的大纲级别?

Office学吧系列动画教程,最低6.5折。苹果用户,请点击阅读原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