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论文时,该不该引用arXiv上未出版的论文?

雷锋网 AI科技评论按:7月、8月接二连三的机器学习会议的论文评选中,论文的作者往往会被评委的一个问题激怒——评委在评选论文时,往往会说论文里引用的参考论文只是arXiv上的预印本。究其原因,目前arXiv上论文的水平参差不齐,很多论文都没有得出结果,或者引用别人错误的成果。在这种情况下,到底该不该引用arXiv上只是预印版的论文?

Zachary C. Lipton在Approximately Correct上的一篇文章中发表了对在arXiv上引用论文的看法:该引用时当然要引用。他是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博士生,即将成为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助理教授,对理论基础和机器学习的应用感兴趣。他的文章下面,也有很多人对该不该引用arXiv上的论文以及arXiv这个平台进行了讨论。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 AI 科技评论将他们的看法进行了整理编辑。

下面是Zachary C. Lipton的观点:

在刚刚过去的机器学习会议的论文提交高峰,许多业内人士对同行评审机制有了印象。一个特别热门的话题是arXiv预印服务。计算机科学家经常在正式发表论文前,将论文发表在arXiv上,以分享他们的想法并扩大影响。

尽管arXiv很受欢迎,许多论文作者还是被评审员的说法所激怒,产生很强烈的不满情绪,因为评审员说他们引用的论文只是arXiv上的预印本。

“真的要引用arXiv上的论文吗?”,他们抱怨到。

“算了吧,这些论文都没有出版!”,他们大声叫嚷。

让他们不满的源头是由于一些很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人工智能 (AI) 劳动力缺乏性别多样性正引起越来越多的担忧,但迄今为止,关于这个问题的证据基础一直基于大型科技公司的劳动力统计数据或向少数著名会议提交的资料。 我们在这些文献的基础上,使用来自广泛使用的预印本存储库 arXiv出版物对 AI 研究中的性别多样性进行了大规模分析,我们通过扩展的关键字分析确定了 AI 论文,并使用姓名到-性别推断服务。 我们研究了不同学科、国家和机构中性别多样性的演变,发现虽然女性合著者在人工智能论文中的比例正在增加,但在与计算机科学相关的学科中却停滞不前。 我们还发现,地理在决定 AI 论文中女性作者的比例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并且在顶级研究机构中存在严重的性别差距。 我们还研究了论文中的女性作者身份与其收到的引用之间的联系,在与信息技术对社会的影响相关的研究领域中发现了强烈的正相关关系。 完成此操作后,我们检查了有和没有女性共同作者的 AI 论文之间的语义差异。 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美国和英国在机器学习和计算机伦理方面存在显着差异,以及女性共同作者论文的研究重点存在差异。 最后,我们报告了对女性 AI 研究人员和其他重要利益相关者的采访结果,旨在解释我们的发现并确定政策以提高 AI 研究人员的多样性和包容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