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no wifi adapter found_书房的WiFi在卧室信号好差啊啊啊怎么破! - 数码区

今天配了台电脑 i5 9300 1650显卡 固态256加装500机械 加显示器键盘鼠标5000出头

装好抱回家在卧室腾了个地儿放 平时在卧室用手机连WiFi只有两格 偶尔信号也会断但也还好 今天拿电脑连了家里放在书房的WiFi 整的快烦死

信号显示全满 或少一格 一会 有网 一会 又断掉了 几分钟或十几分钟后 才又重新有网 Steam上和下载器上的速度 从4 5 6m 到 1 2m 到 一直不断波动.

就是可能这几分钟是几m的速度 一转身一回头 就又没网了 掉到以kb计的下载速度

把房间门一关 更是完全没有网络 就是有连上WiFi的标志 就是上不了网.

下午的时候已经调整了家里的WiFi位置 给电信报修也有人员来家里看调试过了 都没问题 但晚上吃完饭后又回到这个样子 真的是弄的心态快炸了

无线网卡是今天下午配电脑时新买的 路由器下午调整位置放到了靠近整个家的中心位置 路由器啥的 也都是正常的. 家里有两台电脑 一台imac 装的win7系统(我老妈用不惯苹果系统) 今天自己新组装的电脑 装的win10的系统

哥哥们能帮我分析分析到底是啥问题 或者要在电脑上需要调些啥东西不? 咋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上福利感谢各位大哥!!

发自虎扑iPhone客户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