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使用gpu 加速_解决Chrome假死问题

在看视频过程中切换网页,页面卡住,但是鼠标可以移动,点击操作无反应,其他快捷键也不好使,需要重新按一下笔记本开关机按钮休眠笔记本,然后重新打开才能暂时解除,搜过了好多解决方案,下面这个亲测可用
1、在地址栏中输入chrome://plugins,找到Adobe Flash Player这个插件,能看到旁边括号中写的(2files),点击右边的详细信息,把其中的一个禁用掉,只留一个flash插件,建议禁用chrome自带的flash插件。(这步我没有用,因为无法访问呐,就懒得没搞!)

87575cce16996dba68a96ae15699bdac.png


2、禁用GPU加速,地址栏输入 chrome://flags,找到“对所有网页执行 GPU 合成 Mac, Windows, Linux”项,下拉选择“已停用”。(这步由于搜到的全部是英文,所以我在该页面搜索框继续搜索GPU,把可以停用的全部停用了)

ced13a85d3f82a9c1ac11dce3b7c3687.png


3、在chrome的快捷方式右键,选择属性,在目标一栏的chrome程序地址后面输入一个空格,然后输入引号中的内容“ --disable-gpu --disable-software-rasterizer”,最后点击确定即可。(只进行第2步,不管用,此步从Windows命令彻底禁用gpu加速启动)

综上:执行完第二步,第三步,我的chrome卡死问题就解决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