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大师s1 python编程_大疆发布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S1,支持Python编程

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该机器人46个编程控制部件,6类人工智能编程模块。

机甲大师S1源自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这也是大疆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S1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带来拼装乐趣。该机器人有46个编程控制部件,6类人工智能编程模块。机甲大师S1支持Scratch与Python两种编程语言。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帮助机甲大师S1识别姿态、掌声、行人、视觉标签和另一台S1,能在学习中体验人工智能。

机甲大师S1可以进行第一视角操控,还有竞速模式、乱斗模式和自定义技能。机甲大师S1还带有大疆自研的项目式课程、视频课程,教授机器人、人工智能、编程知识。

机甲大师S1使用视觉标签定义“红绿灯”和“障碍物”,实践机器人控制、力学等数理知识,运用六类人工智能模块,编写自动驾驶算法程序,驱动机甲大师S1自主穿越复杂道路并完成任务,可以深入理解人工智能技术。

是不是很想知道价格啊,哈哈,大疆机甲大师S1价格售价3499元。

http://www.dengb.com/dnbaike/1355018.htmlwww.dengb.comtruehttp://www.dengb.com/dnbaike/1355018.htmlTechArticle大疆发布首款教育机器人:机甲大师S1,支持Python编程 6月12日消息 今日,大疆发布首款教育机器人: 机甲大师RoboMaster S1;该机器人46个编...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