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微信小游戏第二天

昨天我注册了小游戏账号,小游戏的appId, 下载了官方小游戏案例,并查看了小游戏开发文档,因为第一次了解游戏开发,无从下手,所以我决定看看开发视频,小游戏官方文档目前支持的游戏引擎有:


我参考的这个视频是layaAir游戏引擎开发的小游戏,  LayaBox官网https://www.layabox.com/

小游戏案例: 打地鼠

        视频地址: https://ke.qq.com/course/187855 (腾讯课堂,感兴趣你也可以学习,只需要¥6元,老师讲的一般,不过作为了解流程应该够了)

         该游戏是采用javascript语言开发打地鼠类型的HTML5游戏以LayaAir为游戏引擎,LayaAirIDE为游戏开发工具(下面有介绍),通过5个课程的视频了解了layaAir引擎的游戏开发的流程,简单了解IDE与引擎相关的知识。

LayaAirIDE

       LayaAirIDE是LayaAir引擎的集成开发环境,集成了LayaAir引擎与示例项目,UI、动画等可视化编辑,项目代码编写与管理等开发工具。该工具开发的小游戏可以直接一键发布到微信小游戏,不用开发者再做适配。

       LayaAirIDE官网下载地址 :http://ldc.layabox.com/layadownload/?type=layaairide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小游戏暂时不支持个人注册,如果是个人开发者,那输入AppID后只能进入小程序的开发,进不了小游戏的开发。所以个人开发者如果要体验,不要输入AppID,点击输入框下的小游戏进行体验。如果你看不到小游戏几个字,那你下的版本一定是错的,不支持小游戏。要重新按本篇文档中提供的地址重新下载。


关于layaAir引擎的使用,layaBox官方都有说明,开发者可以自己查看,地址: https://ldc.layabox.com/doc/?nav=zh-as-5-0-0

    

   

   接下来我也准备开始了解layaAir引擎的使用,没做过的才是值得去尝试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