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ret 5.4 正式发布,将5.3版本升级为稳定版

各位开发者好:

白鹭引擎团队在 2021年2月4日发布白鹭引擎5.4稳定版。这个版本将 5.3.x 版本中的诸多体验特性不断完善,并最终形成了稳定的5.4版本。

除了 5.3.x 系列版本中为开发者带来的特性之外,这个版本还包含了如下新特性:

白鹭构建管线

将 egret run 命令引入构建管线。现在开发者可以通过修改scripts/config.ts中的相关代码来定制egret run命令执行时的触发逻辑;
将 WebpackDevServerPlugin 的调用从默认的 egret build触发修改为 egret run触发;
提供了 StartServerPlugin ,开发者可以使用这个插件来实现原 egret run命令的调试服务器功能;
修改了新项目的默认构建管线配置。
上述改动的主要目标是将引擎在 5.3.x 版本中引入的基于 Webpack 的增量编译功能的调用从egret build触发修改为 egret run触发 ,以便使得 build / publish / run 三个命令更符合其语义,并解决因此产生的当在 build 管线中配置 WebpackDebServerPlugin 会导致 Egret Launcher 发布项目时卡死的问题。

新增发布目标:淘宝创意互动平台-小部件
一、创建项目

使用最新版的 Egret Launcher 创建一个 Egret 游戏项目,或者将原有的 Egret 项目导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