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教程| Egret Pro 将3D项目发布成Native

最近,不少Egret的小伙伴前来咨询 3D项目是否可以发布成Native,我们的答案是:必须的!

今天我们通过视频讲解的方式跟大家分享下如何将Egret Pro中的3D场景发布成Native APP。

在Egret的工作流中,我们是将Egret Pro 3D场景打包成第三方库的形式添加到2D项目中,然后再发布到各个平台。

在把3D项目发布成NativeApp的实际操作中,我们将整体的打包过程分为:项目创建,通过npm指令将Pro中的3D场景打包成第三方库,在2D项目中引入这个第三方库,通过Egret.pro.CreateTextureFrom3dScene接口将3D场景绘制成texture去渲染加载,在Launcher中打包发布以及3D项目中的资源部署等八步。

此外,本视频中我们还讲解了2d项目怎么与3d场景进行交互。

更多详细内容戳视频:

Egret Pro 将3D项目发布成Native

最后,也提醒小伙伴们一个重点注意事项:因为Native中目前还没有对Egret Pro原生渲染的支持,所以在发布好的Native项目中需要将disableNativeRender选项设置为true,关闭掉原生渲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