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插件整理(亲测可用)

游戏开发插件整理(亲测可用)

一、VSCode插件
  1.Lua (Lua Language Server coded by Lua)插件settings.json配置Lua插件;
二、Unity插件
  1.改善Unity编辑器对Lua文件的支持;
  2.解决 VScode 在打开新文件是覆盖上一个窗口的问题;

三、SublimeText插件
  1.Sublime Text 3(中文)添加Lua编译环境
四、JetBrains Rider插件
  1.Unity 在JetBrains Rider IDE中使用EmmyLua插件进行 Lua开发 支持高亮、跳转、断点调试等功能;
五、在线工具及插件
  1.多字体文件合成为同一文件:FontEditor在线工具FontEditor用户手册
2.TinyPng图片压缩工具,不少游戏公司都在用的一款图片压缩工具,压缩而不失真。
六、SVN安装问题
svn或者git会出现文件图标不显示的问题,推荐重新安装较新版本的svn(我出现光改注册表无效的情况),然后打开注册表,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路径下在tortoise文件前加五个空格,让其显示最前,然后关闭资源管理器再运行explorer.exe即可。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