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6-17

ImportError: cannot import name ‘InvalidSchemeCombination’ from ‘pip._internal.exceptions’ pip安装突然出问题! 在网上down demo,运行出错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tensorboardX',查解决办法:pip install tensorboardX ,但一直报错ImportError: cannot import name 'InvalidSchemeC

2021-06-17 23:46:04 424

SIFT+RANSAC图像特征点检测配准拼接

VS2010/VS2013+opencv2410 绝对可以用!

2022-06-29

简易数字频率计课程设计.zip

做结课课程设计时找的资料,自己做的时候数字频率器显示比较好,此资料可做相关参考。内含Multisim仿真,我自己做的时候用的是protues仿真,都可以。

2020-04-20

AS608指纹模块资料.zip

ATK-AS608 指纹识别模块是 ALIENTEK 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的光学指纹识别模块。 ATK-AS608 模块采用了国内著名指纹识别芯片公司杭州晟元芯片技术有限公司(Synochip)的 AS608 指纹识别芯片。芯片内置 DSP 运算单元,集成了指纹识别算法,能高效快速采集图像并识别指纹特征。

2020-04-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