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tream

流的当前位置不在其下一个读取或写入操作的位置可能发生的位置。 可以检索当前的位置或通过设置Seek方法。 新实例时MemoryStream创建后,当前位置设置为零。
创建与非无符号的字节数组的内存流提供无法调整大小的数据的流。 时使用的字节数组,您不能将追加到或缩小流,尽管您可能能够修改的现有内容,具体取决于传递到构造函数的参数。 空的内存流大小进行调整,并可以写入以及从中读取。
如果MemoryStream对象添加到 ResX 文件或.resources 文件,请调用GetStream方法在运行时对其进行检索。
构造函数
MemoryStream() 使用初始化为零的可扩展容量初始化 MemoryStream 类的新实例。
MemoryStream(Byte[]) 基于指定的字节数组初始化 MemoryStream 类的无法调整大小的新实例。
MemoryStream(Byte[], Boolean) 使用按指定要求设置的 MemoryStream 属性基于指定的字节数组初始化 CanWrite 类的无法调整大小的新实例。
MemoryStream(Byte[], Int32, Int32) 基于字节数组的指定区域(索引)初始化 MemoryStream 类的无法调整大小的新实例。
MemoryStream(Byte[], Int32, Int32, Boolean) 使用按指定要求设置的 MemoryStream 属性基于字节数组的指定区域初始化 CanWrite 类的无法调整大小的新实例。
MemoryStream(Byte[], Int32, Int32, Boolean, Boolean) 在按指定要求设置 MemoryStream 属性而且能够调用按指定要求设置的 CanWrite 的情况下,基于字节数组的指定区域初始化 GetBuffer() 类的新实例。
MemoryStream(Int32) 使用按指定要求初始化的可扩展容量初始化 MemoryStream 类的新实例。
方法
CopyTo(Stream) 从当前流中读取字节并将其写入到另一流中。
(Inherited from Stream)
CopyToAsync(Stream) 从当前流中异步读取字节并将其写入到另一个流中。
(Inherited from Stream)
CopyToAsync(Stream, Int32) 使用指定的缓冲区大小,从当前流中异步读取字节并将其写入到另一流中。
(Inherited from Stream)
CopyToAsync(Stream, Int32, CancellationToken) 从当前流中异步读取所有字节并将其写入到另一个流中(使用指定的缓冲区大小和取消令牌)。
CreateObjRef(Type) 创建一个对象,该对象包含生成用于与远程对象进行通信的代理所需的全部相关信息。
(Inherited from MarshalByRefObject)
CreateWaitHandle() 分配 WaitHandle 对象。
(Inherited from Stream)
Dispose() 释放由 Stream 使用的所有资源。
(Inherited from Stream)
Dispose(Boolean) 释放 MemoryStream 类使用的非托管资源,并可以选择释放托管资源。
Equals(Object) 确定指定的对象是否等于当前对象。
(Inherited from Object)
Flush() 重写 Flush() 方法以便不执行任何操作。
FlushAsync() 异步清除此流的所有缓冲区并导致所有缓冲数据都写入基础设备中。
(Inherited from Stream)
FlushAsync(CancellationToken) 异步清除此流的所有缓冲区,并监视取消请求。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