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办公自动化的下一站

随着新技术的迭代,我们在告别传统办公的同时,正拥抱着信息化、无纸化的办公模式。功能各异的办公软件系统,极大地拉近了我们与高效工作的距离。办公方式也开始向自动化方向发展。

RPA:办公自动化的下一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办公效率仍然一言难尽

长期以来,如何有效提高办公室工作效率,一直是企业主、管理人员以及各大软件供应商所思考的问题。为此,我们有了丰富的应用程序和系统,用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进行生产、成本、项目、财务、供应链、人力资源、客户关系等一系列管理工作。

通过 OA(协同管理软件)、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PDM(生产数据管理系统)、CRM(客户管理系统)和其他应用程序集成,维持企业的日常运行。

与过去相比,今天的办公室员工在办公工具上有着更多的选择。但实际的工作效率,仍然较为低下。究其根本,则是业务流程运行上还有待进一步的优化。

发达国家的办公自动化发展经历了四个阶段:

第一阶段:1975 年之前。当时的美国还在使用单机设备,比如传真机、复印机等来处理某一项业务。此阶段只是运用某些新技术与电子设备来对办公设备进行改造,从而提升办公效率。可以说这个时代揭开了美国办公自动化发展的序幕。

第二阶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