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总结了数据清洗常见的插值方法

创建20X20的数据表,随机数插入100个空缺值。利用不同的方法填充空缺值。

2023-09-25 00:20:46 158 1

原创 最小二乘法

最小二乘法(Least Squares Method)是一种常用于线性回归分析的统计方法,用于寻找一条直线(或者更一般的线性模型),以最小化观测数据与模型预测值之间的平方误差的总和。线性回归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线性方程,以描述自变量(通常表示为X)与因变量(通常表示为Y)之间的关系。

2023-09-23 17:26:58 184 1

原创 ERROR: Could not install packages due to an OSError: [Errno 2]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报错处理

这个错误通常表示在尝试安装或升级包时,找不到特定的文件或目录。这可能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包括文件损坏、依赖关系问题或环境配置问题。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起作用,考虑重新创建你的Anaconda环境。首先删除现有的环境,然后重新创建并重新安装所需的包。首先尝试重新安装引发错误的包,这可能会修复损坏的文件或目录。确保你的Anaconda环境配置正确。确保你正在使用正确的环境,并且环境中的路径设置正确。有时候包管理器可能会有一些缓存文件,可能会导致问题。如果这个包依赖于其他包,你可能需要一起重新安装这些依赖包。

2023-09-21 00:18:21 1924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