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建模师的“钱”途

游戏行业的大环境

互联网的形态一直以来都是2D模式的,但是随着3D技术的不断进步,在未来的5年时间里,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应用以3D的方式呈现给用户,包括网络视讯、电子阅读、虚拟社区、网络游戏、电子商务、远程教育等等。

现在游戏的发展大势乃是燎原之势,大家也是看的到的。周围玩手游也好,端游也罢。都是成为普遍的生活方式。各种游戏的新发布和各种赛事的壮大,通过直播和新闻炒作,不断的扩大影响力。

随着蛋糕越来越大,游戏公司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游戏在不断地研发创新和淘汰的同时,游戏项目也随之急速增加,这个时候,对建模行业的人才需求是非常的大的。

(大数据来源于网络)

游戏建模分为两种:

3D场景师根据原画设定及策划要求制作3D场景模型;

3D角色师根据游戏人物(NPC)的概念设计图建造游戏人物的3D模型。

互联网浪潮的影响下,传统行业纷纷转型,80%行业都需要模型师,称它为未来科技也不为过。

而这一切的3D效果基本上都是通过3DMAX、Maya、Blender等专业建模软件制作而成。

023D建模师是高收入人群吗?

(例:平均薪资水平)

3D建模不仅能在网络世界盈利,还能“一物多用”,将“捞金”发展至现实世界,月入上万真的不难。

行业就业公司

广泛的岗位需求

游戏3D建模工资

平均工资不是很高,没有听说的一两万那么高,为什么呢?因为有百分之五十的人工资都只有三四千,这类人群都是因为市场需求和工资所吸引的小白,还在学习技术。因为这是一个技术要求比较高的工作,需要两三年的经验累积。大学生毕业前,还要实习呢。学习的东西要想往职业上发展,是不可能一步登天的,都有学徒的过程,认真学习的人,两三年以后,工资会有一个大的飞跃。

3D建模的工作,要想走职业发展,还是需要下定决心不断的学习,必须快速学习知识,到公司积累职业经验让自己变得更加有价值,才会有让自己满意的工资。别人培训学习一年半载的就会了,开始接触职业升华自我。你慢慢摸索了三年,还没有别人掌握的知识系统全面,还浪费的两年发展学习的时间。时间成本巨大。

截选自猎聘网

大厂高薪就业的橄榄枝

这一行业将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工作年限和学历与工资的关系

游戏建模是一个技术工种,年限越久,技术相对来说,会成熟职业很多。学历高的本质,其实是一种学习能力的体现,只要认真努力,学好技术,做出优秀的作品,学历是可以忽略的。

时间成本

从经济学来说,时间成本也可以表现为“机会”成本。朋友请你去看一场两个小时电影,入场劵价值100元。假如你是一个著名的律师,每个小时收费500元。虽然获得100元价值的电影招待,但是你牺牲了潜在的1000的收入。在这个例子中你的时间成本是1000元,但只得到了100元的回报。

也就是你慢慢学三年,别人培训学一年,别人有两年时间拿工资,还在公司锻炼升值两年。那么你一边工作一边自学,其中还会被一些晦涩的问题困很久,伤脑,打击。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就浪费了巨量的时间。质量和效率没有保障,就连最后的结果都没有保障,教育是最有必要的投资。

更多文章推荐阅读 【 游戏建模资源企鹅圈:1072172722 】 :

3D建模入门提升学习方法,年薪30W基础进阶资料礼包【自提】

学习3D建模可以做什么?主要有几个就业方向,最挣钱的是哪个?

新手如何开始游戏建模?从0基础到学会制作,你需要掌握的技术

学好3D建模找的工作薪资能够达到多少?需要高学历吗?

零基础该怎么去学3D游戏建模?买书还是看视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