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生成并使用patch包的方法

git的patch包文件包含git提交的commit信息,生成patch包将commit内容保存,拷贝到同源的git目录下使用,在其中一台设备不方便联网的情况下比较有用。git am + patch文件。

2024-03-24 15:17:04 110

原创 git安装与使用准备

一路next吧,懒得记录了,顶多自己选一下安装目录,其他的就默认吧。git remote add origin + 地址。生成公钥和私钥 ssh-keygen -t rsa。做完以上步骤,权限没有问题的话基本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关联 在~/.ssh目录下找到公钥,复制到远程库。简单点,直接git clone吧远程仓库拉下来。自己建立的话第一步先git init,然后关联。git remote -v 检查关联情况。

2024-03-24 15:15:16 505

原创 git撤回修改本地commit的方法

暂存区 add提交之后,commit之前,代码存在暂存区。git checkout + 文件名。工作区 电脑上的代码目录就是工作区。撤回提交的commit。

2024-02-28 22:21:12 120

原创 git基本操作记录

记录一下git的基础使用方法,掌握后满足一般项目的使用需要。

2024-02-28 22:07:50 113

原创 centos7 防火墙操作

记录一下centos7防火墙firewall的一些操作:查看防火墙状态:firewall-cmd --state关闭防火墙:systemctl stop firewalld.service禁止防火墙开机启动:systemctl disable firewalld.service开启端口(80):firewall-cmd --zone=public --add-port=80/tcp...

2019-11-27 17:35:13 97

原创 Baxter机器人学习笔记(官网篇)

Baxter机器人Rethink官网介绍的挺详细的,但是不同的介绍网址不一样,个人感觉挺乱的,所以稍微整理记录一下,发现有用的东西不定期补充。Baxter机器人销售官网https://www.rethinkrobotics.com/zh-cn/Baxter机器人操作官网http://mfg.rethinkrobotics.com/intera/Main_Pageh...

2018-09-13 17:32:48 6066 6

时钟万年历Matlab代码

基于MATLAB,可同时实现时钟和万年历功能的代码,适合初学者使用

2015-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