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玩赚运营

玩赚运营,玩转运营666

  • 博客(2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企业微信scrm系统?企业微信SCRM系统有什么功能?企业微信SCRM系统推荐。

01、什么是SCRM?SCRM系统有什么功能?为什么企业要做SCRM?在回答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先来说说大家比较熟悉的CRM。CRM系统(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System)即“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帮助企业管理并维护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交互和服务的系统。通过CRM系统,企业能够对客户信息进行有效地收集、管理、分析和利用,从而提升客户的服务质量,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02、那么,SCRM系统与CRM有什么区别,SCRM中的“S”指的是什么..

2021-08-03 11:51:42 3659

原创 服装行业如何做企业微信社群运营案例(私域运营案例拆解)

ONLY 是丹麦著名的国际时装公司 BESTSELLE R 拥有的众多著名品牌之 一。ONLY 在 1996 年来到中国,从 北京西单赛特的第一家店铺,到 今日遍 布中国大陆 300 多个城市共约 1800 家店铺。2000 年,ONLY 首次在店铺 中引进“快 时尚”的 定义,以保证款式始终引领潮流,这一概念流行至今并 使 ONLY 成为众多欧洲时尚的领跑者。时尚感强的欧洲设计,让大胆而独 立的都市女性通过服饰表现自我。ONLY 把广告、媒体、促销等传播活动涵盖到营销活动范围之内,通过 产品策..

2021-07-16 16:54:01 1526

原创 企业微信重磅更新,查看历史朋友圈终于打通了,而且能展示视频号

7月14日,企业微信重磅更新至3.1.10版本。企业微信朋友圈彻底打通!企业微信可关联视频号!客户联系功能再升级!看到这里,你肯定忍不住马上去试一下,我猜你一定会踩坑,我昨天试了半天,一直没看到历史朋友圈,原来是下面这个原因。01企业微信客户朋友圈进一步升级在企业微信的3.1.8版本中,已经将成员每日可发表到客户朋友圈的内容条数开放至3条。本次版本更新,直接开放了【历史朋友圈】功能入口!【踩坑记录】刚开始我更新企业微信了,用安卓试了半天,没看到,后来用苹果手机测试

2021-07-16 10:06:06 533

原创 免费的企微运营利器-企客加(企客加功能简介、安装方法)

企客加-私域运营系统:是一款基于企业微信开发的应用系统,企客加是企业微信官方授权服务商,是中智融合的核心产品之一。 帮助企业搭建集裂变获客、留存促活、销售转化、客户管理于一体的私域增长闭环营销系统,已经为电商、零售门店,教育培训、金融保险等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全面助力企业搭建私域运营平台(文末有安装方法)功能简介1.高效获客: 多触达引流,提供线上营销获客工具,帮助企业把全渠道客户沉淀到企微进行服务;2.精细化客户运营: 建立完整客户画像,批量添加...

2021-07-14 10:55:14 2536

原创 企业微信的渠道活码怎么用?到底有什么好处?

1、什么是渠道活码 有时候我们对外投放广告,引流活动,需要对应不同的销售客服,不可能把10个客服微信的二维码都放上去,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企业微信的-渠道活码。把这10个员工统一生成一个渠道活码(活的二维码) 客户扫码的时候,就会随机添加到这10个微信的其中之一,这样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大大减轻了引流的压力,方便更多的客服去服务好每个客户。 如果同一时间,有诸多客户同时扫描二维码添加同一个员工,很可能出现来不及通过或者通过之后不能逐一问候的问题,这样往往会错失客户...

2021-07-13 15:25:07 3716

原创 美业门店如何用企业微信搭建私域流量池?

美业美容业最头痛的拓客难,顾客流失高,忠诚度低,跳槽频繁的问题随着美业竞争的白热化,将会越发严峻,员工离职带走顾客,积少成多也将成为压垮骆驼最后一根稻草。 企业微信刚好是搭建美业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也是未来最好的应对策略,我们完全可以从互联网巨头的行动中证实私域流量背后的巨大商业价值。 企业微信有的6大优势:1.企业微信号添加微信好友25万以上,而且还能扩容。2.社群营销:建群数量无限制 ,智能群机器人,还有渠道活码,群活码(永不过期)2.消息群发:不用...

2021-07-12 14:08:41 405

原创 如何用企业微信做私域流量客户运营,社群运营?企业微信入门篇(完整版)

1、用企业微信运营客户,有什么独特好处?用企业微信跟个人微信有四大不同!第一,员工用企业微信能直接加客户微信,与客户建立强联系;还能向客户展示职业头像、实名认证和企业名称,对外形象更专业,快速赢取客户信任。第二,如果生意不错,微信好友容易很快就加满。而用企业微信,企业验证后单个成员可添加 5 万个顾客,到达上限后还能申请扩容。已经有企业用企业微信添加和服务了上千万的顾客。第三,当员工发生离职、跳槽,往往把微信上的人脉关系一起带走。而在企业微信,客户是属于企业的资产,服务不中断,客户不流失

2021-07-12 14:05:36 1399

原创 企业微信如何批量添加好友、导入客户联系人的微信?

私域流量大火之后,个微已经无法满足企业营销需求,加上个微做营销限制很多,所以很多企业纷纷布局企业微信运营。 那么面临的第一个问题是如何把客户引流到企业微信,主要有两种方式,第一种:主动加客户,第二种:让客户主动加入。之前我们讲过助力拉新,红包裂变等等都是第二种,今天我们主要讲第一种。 一般都是通过在企业微信上搜索客户的手机号来添加客户微信,那么如果我们之前有很多客户联系人资料,如何大批量导入到企业微信呢,如何分配到每个销售员工上,给他们定任务呢?...

2021-07-07 09:49:50 10378 2

原创 企业微信入群欢迎语怎么设置?5个技巧教你如何运营企业微信社群!

社群运营的目的是将用户吸引以及维持在“群”这个特定的圈子内,让成员保持对“群”的持续关注以及及时参与社群活动,对“群”有关注度、愿意在社群内花时间、精力、金钱等。入群欢迎语的4个设置技巧1)技巧1:告知用户服务就是通过入群欢迎语告知用户这个群是做什么的,让用户做到心中有数。2)技巧2:制定社群规则社群规则就是告诉用户,这个群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社群规则是整个社群运营的行为准则,需要按照实际运营情况不断地完善和填充,并且在新人入群时第一时间,让他们熟知社群规则。比如老罗的企业

2021-06-17 16:55:51 1546

原创 企业微信一天最多可以加多少人? 企业微信加好友功能会被限制吗?

企业微信已经成为私域运营必备工具,最近经常有人问我企业微信一天可以主动加多少人这个问题,我每次都是很纠结,如果微信告诉你一天可以加多少人,那么大家不就在这个红线下面疯狂的加人了么,所以微信也不傻,不会简单的告诉你一个规则,反而是一个复杂的,动态的,多权重的一个规则,让大家是没办法直接了解到的规则。1、企业微信主动大批量加客户好友会有什么问题?恶意添加外部联系人的触发机制:如果被限制的话就会有如下提示:2、企业微信每天能加多少客户比较合适?官方给的口径是没有明文限制,但会根据企

2021-06-17 16:49:50 17624

原创 深度解读7个私域流量运营的经典案例(上)

阿里边上爆火的烧烤店,老板是在微信上卖豪车的,这背后是一笔怎样的生意? 名创优品如何把公众号做到3200万粉丝,光广告收入就有1000多万? 一家100平米的县城母婴店,能做到年销售1000万?平台红利每两年一波,而你都一一躲过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消费者的时间是很珍贵的,如果产品没有足够的独特性和差异化,消费者一定记不住。消费者记住的是差异化的品牌、服务和人。从2012年开始,每过2年就会有一个因为新的内容平台红利诞生,从微博、微信、到小红书、抖音、B站。你抓到任何一个内容平台,就能.

2021-06-17 16:33:31 8458

原创 企业微信如何做社群运营?企业微信群运营新玩法(可复用)

一、首先介绍下企业微信的自带活码群功能我们都知道,微信个人号的群聊上限是500人,而且群满之后不能换下一个群,企业微信的外部群聊人数上限是200人,而且还有个群活码功能,能帮助企业更好的运营社群。我们可以在企业微信后台设置群活码,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群聊,当群内人数满200人后,系统会自动创建一个新群,而且群码永久不过期。管理员可以企业微信管理后台的【客户联系】-【工具】-【加入群聊】中,配置入群欢迎语素材。选择群主,设置好自动创建的群聊名称,设置好群序号,就是代表从1群开始,保存好之后就..

2021-06-11 16:01:24 5888

原创 企业微信如何养号,什么情况下可能被封号?

最近,有的用户反映,他们的企业微信中有一个成员的账号被封了,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遇到过。其实企业微信正常情况下是不会被封的。腾讯不仅在微信个人号上面有各种限制,企业微信也并不例外,也有一些限制。只是没有个人微信那么严。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下企业微信如何养号,什么情况下容易被封号,供大家参考和避坑。01企业微信该如何养号?1、企业主体进行实名认证,企业微信号进行实名认证;2、用高权重微信号注册企业微信号,保证个人号是无风险的账号;3、保持...

2021-06-08 14:20:50 2831

原创 深度剖析-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7个区别

微信,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企业微信,是腾讯微信团队为企业打造的高效办公平台。1产品定位的差异个人微信强调的是社交,主要用于个人的人际社交关系,人们通过文字、语音、视频实现交流,同时借助个人微信的朋友圈,快速了解好友们的近况。企业微信更侧重于商业服务,通过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办公应用和客户管理功能,解决企业办公难、客户营销管理难等问题。是建立在“客户服务+人设”基础上的精细化运营模式。2添加好友上...

2021-06-08 14:00:36 7454

原创 企业微信如何借助企客加运营私域流量的策略

截至2020年12月,中国网民数量达到9.89亿,相比于2020年3月增加8540万,互联网普及率达到70.4%。在疫情的冲击下,企业传统的经营模式变得十分困难,纷纷开始进行数字化到的转型。数量庞大的网民基础,在公域流量饱和的形势下,运营私域流量似乎成了唯一的选择。企业微信的出现推动了商家们从“流量思维”转变为“留量思维”,面对线上线下的流量焦虑,越来越多的企业布局企业微信,借助企微工具开始做营销工作,企业微信几乎成为了疫情背景下企业做私域运营的基础工具。那么,基于企业微信生态下要如..

2021-06-08 13:55:20 566

原创 如何用企业微信做增长裂变?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的区别,怎么让“流”量变“留”量?

首先看下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差别在哪里?企业微信是唯一能够跟微信互通的商务软件,通过企业微信,企业能够触达并服务12亿微信用户。80%的中国五百强企业正在使用企业微信。企业微信和个人微信绑定后,可以获取个人微信的通讯录,也就是说,企业微信可以备份个人微信的通讯录,当个人微信异常的时候,企业微信可以留下一线生机(非常重要)。企业微信可以加个人微信为好友,并且能够消息互通,也就是说用企业微信给个人微信发消息,对方不用下企业微信APP,直接在个人微信上就能收到。2020年之前,企业微信还没有受到很大

2021-06-04 14:38:47 220

原创 如何做拉新活动?拉新裂变的12种玩法,你学废了没?

怎么做拉新活动?我曾经看过很多裂变拉新的书,自己也操盘过一些相关活动,到目前为止,我最认同的一个理论,来源于前每日优鲜副总裁颜乐老师,他提出了一个裂变拉新的万能公式:分享效率:现有的用户存量中,有多少人愿意帮我分享。 分享频次:所有愿意分享的人群里,在用户存活周期会帮我分享几次。 转化效率:触达到受众后,有多少人能被转化成新用户。我经常提到,教育行业是微信社交裂变做得最好的行业之一,几乎所有微信拉新裂变获客手段,都是先在教育行业兴起,然后慢慢再延伸到其他行业。再加上,很多行业本身也可以

2021-06-02 10:57:23 11131

原创 李佳琦、薇娅等电商主播为什么迫切开始布局企业微信-私域流量运营?

私域流量指的是那些能够随时触达、自由控制、反复使用、且免费使用的私有用户流量。私域流量不等同于微信,微信只是一个载体,它凭借社交关系网、去中心化、内容形态多样、自由不管控,是目前最适合做私域流量的平台。私域流量不等同于微信,微信只是一个载体,它凭借社交关系网、去中心化、内容形态多样、自由不管控,是目前最适合做私域流量的平台。小米社区是米粉聚集地,官方也能直接、免费、多次触达,谁敢说这不是小米的私域流量池呢?国内直播带货领域的“四大天王”大家都耳熟能详,分别是:薇娅、李佳琦、罗永浩和辛巴。罗永

2021-06-01 11:09:40 434

原创 浅谈用企业微信生态做私域流量运营的策略!

在2020企业微信年度大会上,官方公布了几组有意思的数据:截至至2020年12月23日,企业微信连接的微信用户已经达到4亿;企业微信上真实的企业与组织超550万,月活跃用户超过1.3亿;开放接口增加到540个,合作伙伴增加到8万家,相比于2019年增长了4倍。疫情促进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企业微信的出现推动了商家们从“流量思维”转变为“留量思维”,面对线上线下的流量焦虑,越来越多的企业布局企业微信,借助企微工具开始做营销工作,企业微信几乎成为了疫情背景下企业做私域运营的基础工具。...

2021-06-01 11:01:23 656

原创 微信又“地震式“封号了怎么办?企业私域运营改如何做?

2021 年 4 月 24 日,教育机构的付费学员一夜之间“老师没了”;等待装修的业主一夜之间“设计师没了”;医美行业的用户做了一次水光针之后,咨询师也不见了……好多人在一夜之间消失在微信里……是老师、设计师和咨询师商量好了一起跑路了吗?不,他们只是微信被封号了……一大批企业、个人微信用户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惨遭封杀。一时间,受害者“哀号遍野”,一脸懵逼。这几年,用微信做营销和客户管理的公司们面对着巨大的考验——微信封号。公司客户资源频频丢...

2021-05-27 16:59:10 261

原创 实体门店一定要做私域运营吗?哪些行业适合做私域流量运营?

因为实体店是私域流量的一个重要来源。与其说私域流量是实体店的未来,倒不如说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因此,私域流量对实体店经营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01防止顾客流失实体店打造私域流量,可以有效防止顾客流失。减少出现“顾客进店靠缘分,离店就失联”的情况,与顾客增加互动,顾客的稳定性就会越强,就越不容易流失。顾客在购买完商品后,还能通过微信与店员互动、在客户群里参加活动,这样做很容易让顾客和店铺建立更深的情感连接,随之复购的可能性也会增大。...

2021-05-27 15:48:20 1284

原创 怎么提高企业微信加人的通过率,让企业微信加更多客户?快速加人,引流拓客有什么技巧(企微运营干货)

你是否正在经历账号被大批量微信账号被封禁却束手无策,今天教你怎么一招破局。(文末有福利)2020就已经开始了“私域元年”时代,而且接下来很有可能开启私域流量黄金十年。越来越多企业或商家将企业微信列为布局私域流量的计划中,一边进行活动,一边进行用户的企业微信引流。但是同时我们也会发现,有一些企业或商家在通过企业微信加粉引流时,通过率比较低,如何提升企业微信加好友通过率?请您仔细阅读下面的干货文章!一、为什么企业微信加好友通过率低?1、招呼过于简单,没有提供有效信息这种方式是被用

2021-05-25 17:01:06 4190

原创 如何做私域?私域流量运营怎么做?为什么今年都布局企业微信运营?(附企微运营干货)

【为什么要做私域流量】“私域流量”一词,起源于2018年末吴晓波在《预见2019》商业模式探讨中提出私域电商,引起品牌主广泛的共鸣。实体生意越来越难做,线上获客成本不停上升,私域运营仿佛成为拯救品牌传播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私域流量是相对于公域流量来说的概念,简单来说是指是不用付费,可以在任意时间,任意频次,直接触达到用户的渠道,比如自媒体、用户群、微信号等,也就是KOC(关键意见消费者)可辐射到的圈层。是一个社交电商领域的概念。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私域的用户属于个体,公域的用户属于平台”。通俗点

2021-05-25 14:00:52 187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