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evelop编辑函数接口的参数

Halcon程序运行在HDevelop IDE上,我们需要编辑函数的参数。

 在红框内可以看到:之后的是输出参数 ResultRow, ResultCol

 点击右上角红框内的图标

 在上面进行参数设置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ERLIC是德国MVTec Software GmbH公司开发的一款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软件产品。通过该软件,用户无需编程即可快速构建机器视觉应用系统,这款产品以MVTec深厚的机器视觉专业知识为基础,是一款可靠、快速且易用的机器视觉开发软件,以图像为中心的用户界面, 无需任何编程,以图像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允许用户通过图像直接配置应用程序,无需编写任何源代码或进行大量的参数设置。   MERLIC为用户的应用程序提供包括完全集成,包括采用数字I/O和OPC UA标准的可编程控制器(PLC)。 EASYTOUCH MERLIC设计器   在MERLIC中,有一种极为创新且独特的功能就是“easyTouch”概念。它将帮助引导用户直接与解决方案进行交互。   为用户的应用程序进行交互式前端设计:在多种控件之中进行选择并直接通过拖拽放置控件。 多语言 多前端   图形用户界面(GUI)及所有用户文档均提供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泰语版本。   MERLIC允许用户在不同的计算机上运行其应用程序的前端和处理。用户也能够在多台计算机上打开不同的前端,对机器进行控制和操作。 自定义工具 MERLIC引擎   用户可以设计自定义工具,灵活扩展MERLIC工具库,以满足额外的需求。这些工具可以在HALCON的集成开发环境HDevelop中进行开发。  通过该接口用户能够直接加载MERLIC程序、参数化并将其嵌入至自行开发的C++或C#应用或框架内运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