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齿的经历

     拔智齿的经历

上周一感觉右边下面最里面的牙齿痛的厉害,耳朵也跟着痛,一夜没睡好。第二天去校医务室的牙科检查了一下,牙医随便看了一下说没事,是长智齿的。去市医院拍个片拔掉就可以了。这样就回来了,第二天一早起床到市医院,排队挂号,到医生那儿检查,叫先拍个片。拍片挺快的,但由于开始挂号排队等原因,拿到片子快到中午了,上去找医生。医生看了一下片子说下面的两颗智齿横着长顶坏了旁边的大牙,要抽神经(吓坏了我),告诉我这个校医务室可以处理的,并且还要开手术包(听起来挺麻烦的)。这样就把我给退回到了校医务室。重新回到校医务室,牙医看了一下,说医院的医生真搞笑。最后叫我周五上午去。

        等到周五的时候,8点半左右到的,等了大概十来分钟,就躺到了那个躺椅上(一趟就是两个多小时),开始打麻药,感觉还好,也不是特别的疼,过了几分钟,医生问我感觉麻药起作用没,说实话我不知道怎样才叫起作用,我说有点麻,后来医生也不问了,把所要的工具准备好了就开始工作。开始是用钻,就听见“滋 滋”的响,闻到有烧骨头的味道,钻了一会儿,拿着钳子往嘴里塞,好像夹住了一块牙齿,“咔嚓”一下,掉了一块,镊子夹了出来。又开始用钻,钳子,后面又掉了一块,这时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吧,但后面就开始恐怖了,一会儿在钻,一会儿用钳子,但始终没有掉一块,医生开始叹气说:这颗牙齿真顽强啊!叫旁边的小护士,拿来锤子开始敲,(还好有麻药)也不感觉特别的痛,就感觉一震一震的。最后还是没动。牙医叫护士拿来手术刀,应该是将牙齿和肉分离开,这时感觉麻药在慢慢散去,听见肉被划开的声音,也有点隐隐的痛,划了一会儿,又开始钻啊,钳啊,敲啊,这时大概过了一个半小时。感觉进度还是不大,就听见旁边的小护士问牙医,拔过这么年轻人的智齿没,回答是“没有”,我当时就感觉不妙啊!但没办法了,躺在这上面就只有任凭他处理了,刚好这时旁边的另一个牙医,应该是经验很丰富的。过来看了一下,说我来,戴上手套,拿着锤子,叫开始的牙医把我头按住,拿着锤子就开始使劲的敲啊,果然有经验,敲了几分钟,听见说终于松了,我也松了一口气。接着用夹子夹了一块牙齿出来,说是上面的牙根,试了一下下面的牙根,说这个不要紧的,免得伤了牙骨。就这样算是拔完了,后面进行消毒,给我咬了一块棉球,说必需要消炎,开了三天的点滴。打完点滴,上去看了一下伤口,换了一块棉球。拔牙手术就结束了。

        手术结束了,痛苦也来临了。这时麻药已经完全散去了,那个伤口相当之痛,而且更重要的是口中还不停的流口水,口水中带有血丝。吞的话喉咙痛,吐的话基本上是几秒钟就要吐一次(其实这个不正确的,要吞下去),这样过了大概半天吧!饭也没吃,水也没喝。在床上要吐口水麻烦,所以只好坐在椅子上,选了一部美剧(吸血鬼日记),一动不动的看到晚上11点熄灯前,晚上睡觉时,口中不停的流口水,所以枕头上面都是用纸垫着的。晚上睡的还算好。第二天痛的好了一点,中午挂了一瓶盐水,回来继续看电视剧,慢慢的就感觉不怎么痛了,寝室的室友去吃晚饭,问我想吃点啥!叫他们带了一杯粥,和一碗水饺,慢慢的吃下去了。

      今天基本上就可以吃点东西了,食堂有稀饭,打了二两饭,一碗稀饭,和在一起,再加一份肉末茄子和一份豆腐。吃的挺好。下午也差不多。

     这就是我拔智齿的经历,还有一颗待拔。不过长歪的话,早拔早好。长痛不如短痛啊!

      不过在拔之前,还是要了解一下拔智齿的注意事项,一下是百度上面的注意事项:

拔牙后棉花咬半个小时吐掉
过两小时等麻药过了再吃
24小时不能刷牙漱口,不要看是用舌头去舔创口,不要吸允创口
术后2~3天的食物为温凉的流质或半流质,避免辛辣刺激以及过烫的,避免剧烈运动
这1~2天口内有轻微血丝属正常现象,有大量出血请及时就医
1、拔牙的一天内不要漱口刷牙,以免碰坏伤口,引起流血。
2、拔牙处伤口,不要用任何东西(如指头、牙签等)去挑它,以免影响伤口流血。
3、拔牙后请少吐口水,如吐口水含有少量血液,不必惊慌,若血液、血块过多,去医院治疗止血。
4、伤口上如发现有紫灰色血块形成,是好现象。
6、拔牙后第二天觉得伤口很好,无不舒服感觉,可以不来复诊;有不舒适的感觉,必须复诊。
7、拔牙后二小时可进食,饮食宜吃稀饭、软饮或流质食物,不宜过烫。
8、拔完牙以后,会有非常多的口水,但这些口水不要吐出来,一定要咽下去。因为吐口水会使伤口出血,使伤口愈合减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