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编写unity各项功能的时候出现一些编码无误却不能执行的问题

楼主在做unity 项目的时候,明明处理过鼠标点击穿透的问题。

然后在做背包系统时,物品拖拽后发现一只找到到surface对象。

寻寻觅觅地去查找一些问题,查看自己的代码。可以说是花了不少时间和心思。

一直没有发现控制台有打印一些警告信息。

楼主在开发的时候不经常去处理这里警告。以为是无关紧要,反正都不报错。

其实,这些警告会给我们开发上带来很多困扰。

经验告诉我,不管是开发什么功能。如果出现系统警告必须处理掉,否则虽然是警告却让我们很多代码都无法正常运行。

处理警告过程中,很常见的是脚本经验出现丢失。这个问题,必须要好好地检查。检查完你的项目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也要检查你的预设体上有没有代码的丢失。

因为如果是预设体出现了代码的丢失的话,你点击控制台上的警告信息是无法跟踪到你的脚本的。

所以,切记了。别让一些小的细节让我们花费更大的力气。在这里,给一些新手点排查的提示吧。

记得,一定要处理警告信息。否则会带来预想不到的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