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语言有什么优势,Python工程师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不可否认,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催生了大批就业岗位,其中以技术类为首,纵观这几年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成为人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其中以人工智能为主,多家互联网巨头踏入这一领域,比如研究智能机器人,或者无人驾驶技术,这些背后都是依靠高薪技术在发挥其重要作用。

新手如何快速掌握一门编程语言,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按照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结合当下学习难度分析,Python语言是最适合新手的语言,Python不仅有强大的库,语言简单友好,更加适合新手学习。

学习的最终结果是为了就业,那么Python工程师的就业情况如何呢?

岗位需求分析

Python由于语法简洁,功能强大,且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展现出效率优势,越来越受到欢迎,2017年AI人才需求已达到2016年的两倍,2015年的5.3倍,2019年这个数据仍然只增不减。

Python简单易学零基础编程首选

招聘市场来看,从无论是人均面邀数还是平均面邀年薪,Python工程师都排在较高的位置上。

人才供不应求

目前市场的需求在百万量级,而全球人工智能领域人才总数约30万。目前中国相关领域人才储量低于美国,所以现在学习AI是最好的时期;

Python语言的优势

随着近几年Python的飞速发展,应用范围逐步趋于广泛,后端开发、前端开发、爬虫、金融量化分析、人工智能、自动化运维、自动化运维、大数据,Python都有涉及。Python相对其他编程语言来讲,语法较简单,就算没有任何编程基础,我们也可以学习和掌握Python编程开发,是新时代的宠儿!因此学习Python的人越来越多。

简单易学:Python有很多吸引程序员的功能,它易学,面向对象,字节码编译,免费且开源。还有运行时检查,完整快速的支持,可以执行各种任务的扩展。在用Python的时候,你可以非常高效。

Python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它常被称为胶水语言,能够把用其他语言制作的各种模块(尤其是C/C++)很轻松地联结在一起。

开发效率高:Python的各个优点是相辅相成的。例如,Python语言因为有了丰富强大的类库,所以,Python的开发效率能够显著提高。相对于C、C++和Java等编译语言,Python开发者的效率提高了数倍。

许多人对python的了解仅在于简单易懂,开发快,但也有很多人对python的认知有所偏差,相对来讲python易学,但精通不易。Python开发,有丰富编程经验的老师带领,为你解答遇到的各种疑点难点,会少走许多弯路、缩短学习时间、更加集中且系统的掌握python开发所需的各种知识要点。

Python岗位薪资

以达内Python人工智能班毕业的学员为例,一般零基础的同学在四个月的课程后,都能拿到10000元左右的offer。并且最高薪已经达到了年薪40万(月薪24000元,18薪。)

北京Python开发工程师的平均月薪一般都在15K-20K以上。

Python简单易学零基础编程首选

我相信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学习Python,可能会有人担心行业饱和了怎么办,其实真到哪个时候,整个行业也会出现新的岗位,也会有更加多样会的用人需求。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的未来发展值得重视,均为前沿产业,多智时代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入门和科谱,在此为你推荐几篇优质好文:
1.什么是Python web全栈工程师?Python web开发到底有多高薪?
2.为什么有那么多人选择Python,真的有那么好吗?
3.学习Python,你应该明确的学习方向以及开发工具的选择

多智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学习入门网站|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的学习交流网站

多智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学习入门网站|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学习服务的好平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